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7 他该死(第1页)

“那你以前还受过更严重的伤啊?”

梁沐沐的眼睛一下子更红了起来,她突然发觉,自己对盛钊这几年的生活一无所知。

“你想哪儿去了,只不过是我皮糙肉厚,不要紧而已。”

盛钊安慰着她。

虽然他在部队,受伤也并不算常态,但出任务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意外,也曾九死一生。

但是这些,他都不想告诉她,反正他也已经都挺过来了。

梁沐沐低着头,轻轻地帮他吹着伤口,等了一会儿,才听到护士过来念盛钊的名字。

她陪着盛钊进了诊疗室。

他们没有特地去那些三甲医院,而是去的警局附近的区医院,原本以为来这里会更快,却没想到这个医院的病人这么多。

梁沐沐也跑去问过,说盛钊伤的很严重,可不可以赶快治疗。

小护士直接给他指了指旁边的人。

“你看那个,喝百草枯的,那个快七八十的,还有那个坐都坐不起来的,大家不都好好排着队嘛。”

她还想提盛钊的军人身份,问可不可以优待,但却被盛钊叫了回去。

“沐沐,咱们本来就来得更后面,这里的医院资源也不丰富,咱们就缝个针而已,等等就好了。”

然而这一等,两个人差不多就等了四十多分钟。

医生给盛钊缝了针,梁沐沐也跑上跑下地去缴费拿药。

最后,医生给他们说了些注意事项,叫他们至少十四天以后,才能过来拆线。

盛钊的手被包成了木乃伊,梁沐沐也一直小心着他的伤处,洗澡也好,吃饭也好,都小心翼翼地伺候着他。

两人去警察局的时候,梁沐沐就打了电话去让李阿姨把乐乐先送回家,此时的乐乐,就像是又回到了刚来家里的时候,宛如一只受伤的小兽,谁都不理,一个人默默地坐着,吃饭。

梁沐沐一门心思地扑在盛钊身上,也不知道这个时候能和乐乐说什么,她帮盛钊洗完澡以后,自己去洗澡的时候,盛钊才顾上了乐乐,朝着坐在沙发上发呆的乐乐走了过去。

乐乐知道他受了伤,立即朝着他做了个“停下来”

的手势,然后自己挪着小步子,坐到了盛钊身边。

但是盛钊说的什么他都没用听进去,问什么他也都没回答。

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对他好的阿姨,突然就拿刀伤了他的爸爸。

盛钊见着和乐乐说什么都没有,便只好叫他早点去睡了。

他想要抱他回房间,但是乐乐看见他的伤,又拒绝了他的抱抱,自己跳下沙发,去了卧室。

此时,梁沐沐也正好洗完澡,穿着粉嫩的小睡裙坐到了盛钊身边,问他在想什么。

“没什么,沐沐,你觉不觉得,今天那个女人,看上去像是在哪里见过?我总觉得看她很眼熟。”

梁沐沐听出了他的怀疑,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盛钊确实和黄婉玥见过,那次在儿童中心。

可是没想到,盛钊对她还能有印象。

“是嘛,大概是陪乐乐去幼儿园家长会谈的时候见过吧,有时候人潜意识里记忆的东西,是可以记很久的。”

梁沐沐解释完,都觉得自己说的牵强。

“可能吧。

虽然这人没有前科,但是想到她随身带着刀接近的乐乐,我就觉得一阵后怕。”

他自然猜不到黄婉玥的目的,黄婉玥到警局以后也是一句话都不肯说的态度。

梁沐沐好多次都想把自己知道的情况告诉盛钊,可是她又顾虑太多。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