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0 在等你(第1页)

“对了,盛钊哥哥,我还有个问题,你会注意我,是不是因为,你也很早以前就喜欢我了啊?”

她虽然没有这个信心,可还是想问一问,万一真的像她妈妈说的那样呢。

“我拒绝回答。”

盛钊冷淡地直接回绝了她。

“盛钊哥哥,你是不是不好意思啊?”

梁沐沐故意抛了抛媚眼,作出一副撩人的表情。

盛钊干脆白了她一眼,“别大庭广众之下搔首弄姿的。”

他一点也不想让别的男人看到她这副样子,偏偏这个女人越说越来劲。

“你就是不好意思了,我妈那天都给我说了,她说你给她说你也喜欢我,所以她才答应让我和你一起的。”

盛钊无奈地叹了口气,死不承认道,“那是为了让你妈妈同意我们的婚事。”

梁沐沐撅了撅嘴,眯着眼认定了他就是在撒谎。

“反正你现在喜欢我!”

“嗯。”

梁沐沐见着他如此爽快的回答,会心一笑,低下了脑袋,伸手去想要牵她的手。

可是,她的手指刚碰到他的手背,盛钊就转过了身,进了旁边的一家正装店。

梁沐沐跟着走了进去,紧接着,就是盛钊一边让店员拿衣服,一边不停叫她换。

她一直都知道盛钊阳光很好,即使他眼睛没有康复那段时间,都能够根据梁沐沐的身材,挑选出适合她的衣服,现在眼睛恢复了,更是让梁沐沐惊讶于他的审美能力。

原本她穿正装也是极其死板的,但是被盛钊一改,换了些优雅却又不轻佻的颜色,梁沐沐整个人仿佛都灵动了起来。

“这几套都包起来吧。”

盛钊拿出卡,对着店员吩咐道。

梁沐沐拉了拉他的手,“就明天去家长会谈穿,不用卖这么多。”

她也不是那种都市精英,这些衣服对她来说也不日常。

“以后你还要给乐乐开家长会,毕竟是寄宿制的学校,本着对家长负责的态度,家长会一般不会少对。”

盛钊基本上已经把幼儿园的情况给摸清楚了。

“什么!”

梁沐沐有些吃惊,“幼儿园都那么多家长会。”

“对呀,还有不少活动,可能以后你也得参加。”

梁沐沐有些头大,她还以为寄宿制的,就等于把孩子送出去了,就没她的事了。

早知道,还不如让乐乐留在家里。

可是,她又不能下这么自私的决定,毕竟孩子需要成长的。

买完衣服,一家三口在外面吃了晚饭,才回的家。

梁沐沐趁着盛钊去洗澡,赶紧摸出了手机,想让盛霖一定要劝住黄婉玥,告诉她自己会想办法让她光明正大见乐乐的,不要再搞事了。

她原本想要把今天黄婉玥泼可乐的事也告诉盛霖,可没想到浴室里的盛钊突然喊了一句,“沐沐,帮我递个内裤过来,我忘记拿了。”

梁沐沐第一个反应竟然是有诈,盛钊这么谨慎一个人,怎么可能忘记拿东西!

可是几秒钟以后,她又觉得是自己做贼心虚,盛钊能诈她什么!

“好,等一下。”

她的字打到了一半,只能把手机放到了一边,然后拿了内裤,走到了浴室,一边还故意抱怨道,“都这么大人了,洗澡都还会忘记拿内裤,又不是小孩子!”

盛钊站在淋浴头下看着她,听着她的抱怨声,轻描淡写地道了句,“叫你进来还想问你一句,要不要一起洗?”

梁沐沐刷地一下脸红了起来,可是她有觉得自己不该脸红才对,都见过那么多次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