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 不要告诉我哥(第1页)

不会和她抢乐乐?这是什么意思?

梁沐沐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女人。

黄婉玥叹了口气,目光中透着请求的意味。

“你也看到了,我家里这么穷,肯定给不了乐乐很好的生活。

我看你穿的不错,你们家应该很有钱吧,乐乐或许在你们那儿,会比跟着我要好。”

梁沐沐听到这话,感觉自己的心,就像是被什么给扎了一下。

她虽然没有真的当过母亲,可是她当过女儿,知道一个母亲,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为了孩子的前程,而离开他。

“黄小姐,你也不用这样想,我知道做妈妈的,是肯定会舍不得自己的孩子。

这件事,你去做完亲子鉴定,我会回去和我先生商量。

我先生很喜欢乐乐,到时候,乐乐的学费和生活费我们也不会置之不理的。”

虽然她和乐乐越来越熟悉,但是,她知道自己不会有他亲生母亲那样爱他。

如果因为物质条件,和最爱自己的人分开,那乐乐太可怜了。

“我真的不是想把乐乐带回身边。”

黄婉玥低下头,一脸局促,“我就说实话了吧,现在我的情况,连自己都养不活,就算你们肯帮乐乐,拖上我一个有手有脚的成年人,我也不好意思,所以,我只是想见见乐乐,能够和他待一会儿,说说话,我就很满足了。”

梁沐沐皱着眉头看着她,本来想问一句,“你没工作吗?”

,但是想一想,自己也只是个没工作的米虫,就不好意思再这样问她了。

黄婉玥看出了梁沐沐的疑惑,解释道,“之前我老公一直在部队上,待遇不错,所以我也一直没什么养活自己的本事,后来我老公出了事,为了找孩子和生活,之前的积蓄也都花得差不多了,现在也只能靠一直帮人打零工维持着。”

梁沐沐听着,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有些悲哀。

“你老公难道不是在部队上牺牲的吗?这种应该会有优抚政策吧?”

黄婉玥摇了摇头,“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老公他,好像犯了些错,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上面来人说他被策反了,畏罪潜逃,后来跳楼给摔死了。”

梁沐沐猛然想起,樊胜利给她讲过这件事。

樊胜利说了的,那个跳楼的人,是盛钊当初关系最好的战友,但是在跳楼前,还伤了盛钊的眼睛。

“乐乐是你们的孩子挺好的,我也不想,他以后知道,他的爸爸是个背叛祖国的汉奸,所以,我只是想看看他就好了。”

梁沐沐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应了下来。

“我会想办法,帮你安排的。”

她没有再和黄婉玥多聊,和盛霖一起,走出了破旧的小屋子。

黄婉玥连声向她道谢,等梁沐沐走了以后,她才又打了水,把脸上的疲惫妆容卸去,看着镜子,嘴角勾起一丝冷笑。

路上,盛霖一直在问梁沐沐的想法,梁沐沐也一路敷衍着他,说着不知道,没想法。

她脑子里有些乱,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件事情告诉盛钊,如果她告诉了,盛钊会不会觉得她是别有用心?

还是暂时不告诉吧。

忽然,她想起来,她还没有问黄婉玥要个电话号码。

“盛霖,你把乐乐妈妈的手机号给我一下吧。”

梁沐沐说道。

盛霖开着车,偏过头望了她一眼,“你最好还是别留她电话,你刚刚也听到了,她男人是犯了事儿的,小孩子无所谓,要是被人知道,你们还在和间谍的家属有来往,我哥毕竟职业特殊,万一落人口舌就不好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