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2 乐乐会说话(第1页)

盛钊看着她微微颤抖的小身子,白嫩的肌/肤扫着一层淡淡道粉红,可爱地让人想一口吞进肚子里。

“梁沐沐,我喜欢你。”

他沉着的声色传入她的耳朵,梁沐沐不敢置信地睁大着眼睛。

“你……你说什么?”

梁沐沐哆哆嗦嗦地问道。

她没有听错吧?

这是他们在一起那么久以来,他第一次告诉她,他喜欢她。

她不会,是耳朵出毛病了吧?

“梁沐沐,我喜欢你。”

盛钊溺爱地吻过她的眉眼唇稍,目光柔柔地看着她。

梁沐沐脸上的红晕飞升到了耳根,忍不住抱住他,回吻着他。

一夜旖旎。

梁沐沐窝在盛钊怀里,一夜无眠。

她想到盛钊说他喜欢她,就兴奋地怎么都合不上眼睛,眼睁睁地看着天都快亮了,才疲惫地睡着。

再醒来,已经是日上三竿了。

她把自己收拾好,打算趁着心情好,出门走走。

刚走到门口,就见着有一个穿白大褂的人,带着乐乐走了过来。

梁沐沐心想着,他应该就是盛钊说过的医生,考虑了一会儿,决定主动去问问乐乐的情况。

“你好,你是心理医生吧?我们家乐乐这孩子,怎么样了?”

医生笑了笑,“乐乐没事,他的情况,我都听盛少将说了,兴许他是把你当成另外一个人了,所以才只对你那么害怕,昨天我试着开导了他一下,你可以试着和他多接触一下,让他知道,你不是他想的那个人。”

梁沐沐听着觉得有些绕,反应了半天,心想着难道是以前拐卖乐乐的人里面,有个和她很像的?

可就算乐乐已经被医生开导了,她也不是很想和他接触。

但是医生已经这样给她讲了,她再不愿意,也只能硬着头皮上。

“那,我可以碰碰他吗?”

梁沐沐问道。

她真怕她一碰乐乐,乐乐又会朝着她打过来。

“可以,只要别太亲密,或者弄疼他就行,他心里还是有些没适应。”

梁沐沐眨了眨眼睛,盯着乐乐,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

“乐乐,我们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