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 你先睡吧(第1页)

家里现在连一颗灰尘都没有,她还去哪儿找盛钊的头发!

盛钊他,不会是察觉到了什么吧?

他那么聪明一个人,她那点小心思,是很难骗过他的吧?

现在找个阿姨来家里,又到底是照顾她的,还是来监视她的?

只不过,盛钊这么不愿意和她摊牌,是不是也意味着,她在他心里算是有一定分量的,甚至,她的分量比乐乐更重。

吃完早饭,梁沐沐原本打算去看看乐乐,可她却意外地发现,乐乐对这个新来的李阿姨却没有一点敌意。

回想起来,她也觉得,之前乐乐对赵雪薇也是没有敌意的,好像他就不喜欢她一个人。

下午的时候,盛钊打了个电话过来,告诉她他已经到B市,还问了她新来的阿姨人怎么样。

“李阿姨挺好的,她带着乐乐,乐乐也一点都没闹。”

“那就好,我就想压榨你一点时间来陪我。”

她刚想回盛钊一句话,就听到手机另一边传来了震耳欲聋的,“长官好!”

顿时被震慑地说不出话来。

“说话。”

盛钊没耐心地吩咐道。

“嗯。”

梁沐沐点了点头,又问,“你到了开会的地方了?不是刚下飞机吗?”

“又不是飞的机场,直接到的。”

盛钊一直和她说这话,说了一下午,梁沐沐回答着,都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了。

天知道他为什么一离开她,话就突然这么多。

以前明明对她冷冰冰的。

梁沐沐以为到了饭点儿,盛钊就可以放过她了。

“盛钊哥哥,李阿姨做好晚饭了,李阿姨做的饭菜很向,我都饿了。”

普通人听到这句话,都会说,那你先去吃饭吧。

可偏偏盛钊回了一句,“我也正在吃,一起。”

什么叫做一起!

他们两个这个远,能一起吗?

梁沐沐心里要多无奈,有多无奈。

而正在B市的盛钊这才发现,他舍不得梁沐沐了。

早知道这么舍不得,他就该直接把她带过,她要是不愿意,他用绑的都该把她绑过来。

梁沐沐只好把手机放到了一边,按了扩音键,听盛钊说一句,她回一句。

结果一直到夜里,她的手机都没有歇下来过,很快,手机的电就没有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