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监控坏了(第1页)

病房外,盛霖的脸上一片阴鸷。

他原本想的既然法律规定怀孕期间不能离婚,那就他就干脆和陆秋月耗着,等她生个畸形,一切就能查个水落石出了。

可是偏偏,她流产了。

即使不是梁沐沐动的手,陆秋月肯定也设了法子赖到她身上,这样一来,即使她没有孩子,家里顾及着梁沐沐,也不会让他盛霖甩了陆秋月!

真是一手好算盘。

他正眯着眼睛思忖着这个中得失的时候,张春兰突然从病房里冲了出来,抬手就向着梁沐沐甩了一巴掌,还好盛钊眼明手快,直接抓住了张春兰的胳膊,将她的手甩开。

“兰姨,您这是做什么!”

他的声音威严而正气,震慑力十足,可此刻的张春兰就算被震地愣了愣,回过神来,也还是毫不容情地朝着梁沐沐扑打了过去。

“我做什么!

她要我孙子的命,我就要了她的命!”

盛钊赶紧把梁沐沐护在了身后,盛冠杰和盛霖见着她这架势,也赶快凑过来,把她给拉开。

“小兰,你别冲动!”

“就是啊,妈,您别把这事儿怪在沐沐身上!”

“不怪她身上,那还能怪谁身上!

我一直都不知道她心思这么恶毒!”

张春兰挣扎着,眼看打不着梁沐沐,又朗声向着盛霖道,“阿霖,你去把公司监控给我调出来!

我倒要看看,这恶女人是怎么害我孙子的!”

一提到监控,盛霖瞬间眉目一紧。

总裁办公室外的走廊那里,原本是有监控的,但是以前他和陆秋月经常在办公室做那种事,怕被别人看到,所以那里的监控全被他自己给弄坏了,这件事也只有他和陆秋月知道!

但是这种事,他又实在不好意思说出来。

盛冠杰听到有监控,也自然急于理清头绪。

“盛霖,你还愣着干什么,你快给公司安保室打电话,让他们把监控调出来!”

盛霖只能点了点头,给秘书打了电话,让他联系安保室。

没过一会儿,秘书那边就传来了消息,结果当然是告诉他监控坏了。

“爸,秘书刚给我回话,说监控坏了。”

张春兰一下子激动了起来,“监控好端端的,怎么可能坏地这么凑巧呢!”

盛冠杰只能先安抚她,“小兰,你先别这么激动,先听沐沐怎么说。”

“她嘴里会有实话吗!

小贱人!”

盛钊的脸色瞬间变了变。

“兰姨,我和沐沐尊敬您是长辈,才让您闹腾了这么久,您要是再说胡话,就别怪当晚辈的不客气了,我盛钊向来言出必行!”

张春兰被他的态度吓住,只好松了口。

“行,那我就给她个机会,看她怎么自圆其说!”

梁沐沐这才从盛钊身后哆哆嗦嗦地走了出来,盛钊没让她离自己太远,大掌搂着她的肩膀,准备随时再保护她。

梁沐沐把事情原封不动地给家里人交代了一边,张春兰听着这话和陆秋月叙述的略有出入,当然不会相信她。

“就说你嘴里没真话!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