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4 你要抱就抱吧(第1页)

梁沐沐抱着他的脖子,眼睛都不眨一下地望着他。

“这里……这里你不是很熟吗?应该用不着我来帮你。”

她知道眼睛看不到的人,或多或少都能盲视,在自己越熟悉的地方,盲视能力也越强,所以在部队里,梁沐沐也从来没见过他不小心磕着碰着。

“你不愿意?”

盛钊反问道。

“不是。”

梁沐沐把小脸贴到了他胸前,小声道,“我帮你洗。”

梁沐沐帮他洗完澡,自己也卸下了一身疲惫,抱着今天小刘送来的玩偶兔子上了床。

盛钊躺在床上,听着电视里的时事新闻,他的时间总是规律地不像话,新闻一结束,就准备关灯睡觉了。

梁沐沐侧着身子盯着他,见他也睁着眼,视线向着自己的方向。

她的脑海里突然响起了何雅婷今天中午说的那些话。

要是他的眼睛完全好起来的,就真的会把她当替代品?

“你一直对着我做什么?转过去。”

盛钊突然冷声说道。

梁沐沐怔了怔,他怎么知道她看着他?

“你……你眼睛看得见了?”

她疑惑地望着他。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你的玩具挨着我了。”

梁沐沐不好意思地“哦”

了一声,搂着兔子翻过了身去。

突然,盛钊伸手把她抱住,双手紧扣在在她的手背上。

“盛钊哥哥……”

“别说话,安心睡觉。”

盛钊隐隐约约看着她模糊的轮廓,她小小的身子抱紧娃娃的样子,应该就和小时候没多大差别吧。

梁沐沐垂下脑袋,犹豫了好久,突然开口道,“盛钊哥哥,今天我和几个军嫂出去逛的时候,看到你和何医生了。”

她心里疑惑太多,她不想自己把什么都放在心里,故作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还去怀疑他,干脆把话和他说开。

“我和她之间,都是公事。”

梁沐沐点点脑袋,她倒真的不会怀疑盛钊对那个何医生有什么想法。

他从来就没有给她留有过机会,虽然这样未免有些残酷,却也真的都是为了她好。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