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 被鄙视了(第1页)

梁沐沐就算再蠢,也听得出来她话里炫耀的意思。

不就傍了个大款嘛,有什么值得骄傲啊!

梁沐沐笑了笑,抱紧了盛钊的手,“请你们不太方便,来的大多都是我老公部队上的战友。”

邹琳琳一听,立刻一脸鄙夷,“原来是个穷当兵的啊。”

梁沐沐立马拧起了眉头,小脸蛋明显不悦起来。

别人怎么说她,她都能忍一忍,可是她就见不得有人瞧不起盛钊!

“当兵的怎么了?我就喜欢当兵的!

没当兵的你以为你能平安无事地站在这里傍大款啊!

自己一脸穷酸样,所以才……”

她言辞激烈地还想要说下去,却被盛钊揽住了肩,转身带走。

“沐沐,骂人不骂短,咱们回家。”

盛钊原本并不在意别人的评价,心想着交给梁沐沐自己解决就好,可是一听到梁沐沐说喜欢他的职业,心情忽然就愉悦了起来,不希望被邹琳琳打乱。

梁沐沐被盛钊这么主动一搂,也什么气都没有了,乖乖跟着他离开大卖场,只有邹琳琳气愤地跺了跺脚,咽不下这口气,“什么东西!”

盛钊让梁沐沐给司机打了电话,两个人站在路口等着车。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邹琳琳还不死心地让男朋友把一辆卡宴突然停在了两个人面前。

车窗摇下来,邹琳琳一脸得意地道,“梁沐沐,要不要我叫我男朋友送你们吧,这里等公交要很久的。”

梁沐沐还没来得及还口,邹琳琳的男朋友就不耐烦地回了一句,“得了吧,我两点还要去望北路开一个特重要的会,才没那闲工夫管你那些穷朋友!”

邹琳琳佯装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没办法,我男朋友很忙的。

多走点路也好,说不定保持身材你还能有第二春。”

梁沐沐被她气地捏紧了小拳头。

盛钊听到她牙齿都磨得发响了,轻笑了一下,摸出手机,让梁沐沐帮自己拨了一个号码。

这时,邹琳琳才察觉到盛钊眼睛看不见,又立刻补了一刀,“原来瞎子也能当兵啊。”

盛钊没有理会他们,拿起手机直接道,“我是盛钊,望北路那边让人暂时封下路。”

邹琳琳不以为意,翻了个白眼,“装得还真像是个领导一样。”

可忽然,邹琳琳的男朋友吼了声,“闭嘴!”

他看见一辆军牌车停到了自己前面,车上的人走下来,向着盛钊这边敬了个军礼。

邹琳琳的男朋友立刻下了车,客气地拦住了盛钊和梁沐沐。

“不好意思啊,我女朋友不懂事,我们两个也没什么恶意。”

梁沐沐翻了个白眼,真不知道他们唱得又是哪出,刚刚恶意值都爆表了好嘛?

邹琳琳不服气地小嘴一撇,“你跟她们这么客气干什么!”

“你别说话!”

梁沐沐觉得他们简直不可理喻,眼看着车来了,只想快点回家。

她扶着盛钊离开了,邹琳琳的男朋友才指着那辆牧马人道,“你她妈睁大眼睛看清楚,那是辆军牌车!

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老子的会要是被你耽误了,老子弄死你!”

邹琳琳不以为然,委屈道,“军牌车怎么了,不就是个穷当兵的吗?”

“头发长,见识短,穷当兵的能开个军牌车来买菜?这他妈是个大人物!

尽会得罪人!”

他上了车,直接关了门,把邹琳琳的包包甩了下来,自顾自地离开。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