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 我娶你(第1页)

她的父亲,一定很希望盛钊的眼睛能好起来吧。

梁沐沐紧了紧手心,她和盛钊发生了那种事,要是盛钊知道是她爸爸的眼角膜,一定会觉得她是想要用眼角膜来逼他娶她吧,所以这件事她不能自己去说。

守着医生给盛钊打完电话,梁沐沐就又去手术室外等候了起来。

她的母亲王秀梅重伤,手术持续了好几个小时,才从生死线上挣扎回来,王秀梅仍旧昏迷着,被安排进了特护病房。

晚上,盛家的长辈都来探望了王秀梅,盛霖的妈妈不停拉着她的手,向她说道,“孩子,你不要怕,伯伯伯母家,就也是你的家,你妈妈的事,我们也都会想办法的。”

“不用了,我自己会解决。”

梁沐沐的心情特别复杂,她知道盛伯伯和盛伯母是在帮她,可离盛家越近,她就觉得自己会里离钊越远。

一连几天,梁沐沐都守在了医院,陪着王秀梅。

几天后,眼科手术的医生就又联系上了她,说开冷棺取眼角膜需要家属签字。

梁沐沐署了自己的名,忍不住向医生问道,“手术日子定下来了吗?成功几率高吗?”

“明天下午,你不用太担心,只要不会出现术后感染、排斥,一般不会失败。”

梁沐沐点了点头,犹豫了一会儿,她又向医生问道,“那我可不可以去等手术。”

虽然医生说了不会失败,可是她还是想要亲眼看到盛钊手术成功,看到父亲得偿所愿。

医生点点头,“当然可以,你们可是他的恩人。”

第二天,盛钊的警卫员突然找上她,说盛钊要见她。

梁沐沐来到他的病房,盛钊逆着光,站在阳光下。

他冷漠如昔,高大的身形拓出一个漆黑的深渊。

她凝视着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盛钊静默地伫立着,他听到梁沐沐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原本轮廓明晰的下巴,更是一寸寸地绷紧。

“我娶你。”

他平淡的说道,明亮的光从他身旁透过,倨傲如救世主,却无人知道,他此刻激动的心情。

梁沐沐定下了脚步,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没有应声,也没有拒绝。

她沉默着,不知道为什么盛钊会下这个决定。

那天,他明明那么嫌恶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