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3 恶心(第1页)

“为什么?你看看你自己的样子,哪里还是个人?一身的腐肉,别说碰了让人一看就恶心想吐。

脸也是全是烂的,你要我守着一坨烂肉过一辈子吗?”

面对盛钊的无情批判,梁沐沐已经控制不住眼眶里的泪水,一颗颗低落到地上。

她想要反驳什么,但是低头看到自己的手上和脚上全是翻起的黑色的肉,仿佛自己还能闻到那股恶心的味道。

?当初她不就是怕自己治不好变成一个怪物,所以才决定离开盛钊的吗?所以只要他过的好不是就可以了吗?

梁沐沐一面承受着盛钊的责备,一面感到自责。

她不应该出来打扰他们的,一切都是自己选择放弃的怪不得任何人。

“我可以离开,但是请你能帮忙照顾好两个孩子。

他们只有你这一个亲人了......”

梁沐沐十分低微的请求着,就算盛钊哥哥不念及他们的旧情了,但是孩子们是他的心血啊!

盛钊发出一声冷笑,“等我把王家的财产抢过来,你的孩子我会把他们送到好的孤儿院的,绝对不会让他们受苦。”

孤儿院!

怎么可以?

梁沐沐十分激动的想要拉扯住他,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但是盛钊确实十分嫌弃的把她推到一边,警告自己和他保持距离,脸上也满是嫌弃的神色。

“盛钊哥哥,念念是你的孩子啊,你怎么忍心?”

她哭诉,不知道她的盛钊哥哥怎么会变成这样绝情的人。

“孩子秋雨也可以帮我生,我就是不想看到她那张脸,就会让我想起你丑陋的样子。”

盛钊帅气的脸上满是凶神恶煞。

梁沐沐感觉绝望极了,当初的他那么温柔的对自己说就算用尽一切办法也要把自己治好,他会永远保护自己。

难道一切都只是谎言,为了哄哄自己所说的。

她想要把自己的疑问都问出来,但是却发现怎么也开不了口。

他是想清除掉和自己有关的一切吗?

梁沐沐跌坐在地上,任由自己的泪水一点点汇积起来。

淹过她的脚,她的身体,慢慢的掩盖了她的眼睛。

但是她却依旧毫无察觉,仿佛整个世界都沉浸在她的回忆里。

渐渐的她感到呼吸开始不畅,像是什么掐着脖子让人喘不过气,但是耳边却一直有个声音在呼唤她,叫她的名字。

等她睁开眼睛,周围确实一片蔚蓝的海水,甚至还能品尝到一点咸味。

原来一切都是梦魇,她还是在海里,等着沉没自己的生命。

只是她怕自己离开后盛钊哥哥就会变得不一样了,那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

“盛......钊哥哥......咳咳!”

她想要轻唤他的名字,仿佛他就在自己的面前抚,摸自己的脸庞,那个笑容那么明媚纯粹。

但是却被海水呛进嘴巴,难受的不住咳嗽。

咳咳咳!

海水呛进喉咙里反胃的难受,她不断的挣扎,像是在为最后的一丝气息苟延残喘。

就在感觉肺快要爆炸的时候,她的大脑一下陷入了空白。

等她再清醒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处在一个混沌的空间,除了一片黑暗以外没有任何东西。

难道地狱就是这个样子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