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1 盛钊哥哥救命啊(第1页)

一家人表面和气地吃完午饭,盛钊就和盛老爷子,盛冠杰一起去了屋旁的玻璃花园喝茶聊天。

家里的客厅里只剩下梁沐沐,盛霖,张春兰和陆秋月。

陆秋月除了偶尔故意在梁沐沐面前显摆一下,说说现在盛霖对自己有多好,盛家对自己有多好以外,对梁沐沐倒没了别的恶意,张春兰却横竖一副看不顺眼她的样子,可又顾及着盛老爷子太喜欢盛钊,也不敢太过恶劣。

昨天盛老爷子提起要叫盛钊和梁沐沐回家,一家人聚一聚的时候,张春兰就找了各种理由反对,然后被盛老爷子臭骂了一顿,差点把老爷子的心脏病给气地复发。

梁沐沐一副客客气气的小媳妇样,见着陆秋月也只想炫耀的样子,干脆都顺着她的话说。

“现在盛霖回来了,还对你这么好,肯定是外面的花花世界见多了,还是觉得家里的妻子好,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以后他肯定会更珍惜你的。”

陆秋月挑着眉,没说话,张春兰倒是冷哼了一声,“这还用你说嘛,要是没你来害秋月,他们两个还会更好。”

“是吗?”

梁沐沐笑了笑,也没多说什么,反正她今天可不是冲着张春兰来的。

“当然是了,我看你就诚心不想要别人好,不是说要找证据嘛?都那么多天了,怎么也没看你拿出个说法来。”

张春兰说到这里,梁沐沐突然捕捉到了陆秋月嘴角划过一抹稍纵即逝的笑容。

她到底为什么丢了孩子,还这么高兴!

梁沐沐低着眉眼,“伯母,今天家里人难得聚一次,是高兴的事儿,还是别提这事儿了吧?”

“我看你就是想拖延时间!”

张春兰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盛霖看着双方势同水火,不得不想办法,把张春兰劝开。

“妈,您别老这么生气啊,您看你,表情一凶皱纹都出来了,刚刚全家人都在,我都忘了给您说了,我刚让人从国外给您带了礼物来,在我屋里放着,您要不跟我去看看。”

张春兰一听儿子这么有心,立马喜笑颜开。

“还不是让人给气的,你能知道对妈好,妈这不就心情愉快了嘛?”

张春兰跟着盛霖上了楼,陆秋月才一改之前都态度,抬着下巴朝她道,“你装什么装啊,再装孙子这个家都不会欢迎你的。”

梁沐沐垂着眸子,观察着她口袋里的手机,心头突生一计,“你说的是你婆婆还是盛霖?反正这些人我都不在乎。

我只是挺在乎你的,那天你说你和盛钊哥哥的事,我都还有兴趣听下去。”

陆秋月回了她一个质疑的表情,“梁沐沐,你没吃错药吧?”

梁沐沐忽然一笑,“盛钊哥哥已经给我说了,他根本没喜欢过你,和你连一张合照也没有,你居然还给我吹你和他上过床,你可不可笑啊。”

陆秋月一听,立马一震怒火,挑着眉摸出了手机,“男人的话你也信!

我还就给你看看,我以前和他有多亲密!”

她翻出了和盛钊的合照,交到梁沐沐手上,照片倒也没有多大尺度,都是陆秋月主动去亲盛钊的图,但还是看得梁沐沐心里一阵不舒服。

他们应该也就到这一步,否则,陆秋月不会只拿这种程度的照片给她炫耀。

梁沐沐握紧了手上的手机,另一只顺势拿起手边的果汁,朝着陆秋月泼了过去。

她泼得很小心,只让果汁沾到些她的衣角。

“梁沐沐,你疯啦!”

陆秋月惊慌地叫着。

梁沐沐冷笑一声,讽刺了一句,“你可真脏!”

陆秋月气愤不过,可她忍受不了自己满身果汁,只能急着跑上楼换衣服,不忘向着梁沐沐吼了一句,“贱人,你给我等着!”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