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7 陆秋月流产(第1页)

总裁办公室门外,梁沐沐心里总觉得特别不安,就像是马上就要发生什么不好的大事儿一样。

她明明就在门外,却没办法知道发生什么事,只能在门外来回踱步。

过了十多分钟,梁沐沐突然看见一道熟悉的人影从电梯里走了出来,她的肚子已经有些微微地显形,不紧不慢地走到了梁沐沐面前。

“你怎么在这儿?”

陆秋月明知故问道。

梁沐沐不想引起任何误会,于是指了指办公室,“盛钊哥哥在里面和盛霖谈话,我在外面等他而已。”

“他们谈什么?”

“我要是知道的话,就不会在这外面了。”

陆秋月上下打量了一下梁沐沐,她突然发现,梁沐沐跟了盛钊以后,似乎一下子就变漂亮了很多,整个人都透着一股青春洋溢的味道。

“我是来找盛霖的。”

梁沐沐点点头,并没有要和她交谈的意思,“哦。”

“大嫂你好像语气不太好,是在怪我那天一时情急,口不择言吗?我给你道歉。”

梁沐沐听着她叫自己大嫂,总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感。

“我接受你的道歉。”

她可没有气量,给她说什么没关系之类的话,毕竟陆秋月针对了她不止一次。

陆秋月突然挽住了她的手腕,“大嫂,你是盛霖的前未婚妻,我是盛钊的前女友,说到底,我们两个也算是有缘,以后咱们妯娌间就该好好相处,你说对不对。”

梁沐沐听到她是盛钊的前女友,就觉得心底不舒服地像梗着什么一样,努力地把自己的手抽出来。

“我和盛钊哥哥马上就要回部队了,以后逢年过节相处一下就是了,你用不了和我说这些话。”

陆秋月突然神色一变,冷笑了一下。

“你还挺不领情的。”

“我就不信,你刚刚说那些话会是为了让我领情,否则的话,你就不会故意在我面前提起你和盛钊哥哥的关系。”

她越是想要摆脱陆秋月,陆秋月就缠她缠得越紧,就想整个人都快贴到她身上一样。

“我说出来也只是问心无愧而已,你难道就不想知道,我以前和他,已经发展到了什么程度了吗?说不定我还可以教教你,怎么能取悦他。”

梁沐沐一阵急火攻心。

“不需要你教!

我也不想听你说!”

她脑补着如今纠缠着自己这副身体,和盛钊发生过不可描述的事情,就觉得一阵不舒服。

“那还真可惜,不过,我的方法你应该也永远都学不来,你知道吗?盛钊他啊,最喜欢我用……”

“够了!”

梁沐沐气得一把将她推倒在地,回过神来,她才意识到,她肚子里是揣着娃的。

“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你没事吧?”

陆秋月显然愣了愣神,然后突然重重地捶打起了自己的肚子。

“陆秋月,你干什么!”

梁沐沐一下子惊慌了起来,连忙去制止她,两个人很快就滚成了一团。

然后,梁沐沐便看到,陆秋月身下的鲜血,沿着白嫩的腿,留了一地。

陆秋月一下子哇地一声,大哭了起来。

“你为什么要害我!”

她理所当然地挤着尖锐的嗓音质问道,满头都是淋漓的大汗。

梁沐沐整个人都愣住了。

“陆秋月,你疯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