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7 你怎么来了(第1页)

盛霖也没办法,只好去哄着她,“秋月,你别气啊,气着孩子怎么办!

这样吧,你想要什么,给我说,我都给你。”

陆秋月一听有好处,便更是来劲,“盛霖,你还知道我怀着你的孩子啊!

你以前怎么和我说的,你说你会比你大哥对我好,你只会喜欢我一个,心里不会有别人,我才被你骗到手的,现在呢!”

梁沐沐听到那句心里不会有别人,突然心头一痛,那天中午梁医生的话又涌上了她的脑海。

盛钊心里真的有个人吗?

梁沐沐不想再听他们透露更多话,埋着脑袋不动声色地朝着门外走去。

“秋月,今天我们结婚,你能不能别提我大哥!”

“是你自己说的没做到!

你哪点儿比他对我好了,我让你帮我爸进盛氏集团的董事局你都不肯!

你哪点儿比他对我好了!”

“他对你再好他也是个瞎子!”

盛霖的话音刚落,梁沐沐就觉得自己眼前一暗,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了门口。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大哥……我,我不是有意的。”

盛霖顿时慌了起来,按理说他本不该怕盛钊的,可是总感觉自己会被他身上的气势压得喘不过气。

“盛钊哥哥……”

梁沐沐心里一愣一愣的,盛钊怎么会在这里?他怎么会走到这里来?

盛钊突然一下子把她抱了起来,“你们继续,我来带我的人走。”

他干干脆脆地转过身离开,梁沐沐搂着他的脖子,望向了他的眼睛。

他眼中还是一如既往的毫无波澜,她刚刚见他一个人过来,她还以为他已经好了。

“盛钊哥哥,你别走那么急,你小心点。”

“谁叫你跑这么远,阿姨她到处在找你,不是说好叫你呆在原地的吗?”

“我……”

梁沐沐无言以对,她是实在听不下去盛家亲戚那些话,所以才走出来找妈妈的。

“我妈她回大厅了吗?”

梁沐沐又问。

“嗯。”

“你怎么找到这儿来的?”

“听到他们吵得太大声了,就过来看看。”

“你不是说不来的吗?”

“不放心。”

梁沐沐听到他的回答,突然笑开了,又继续问道,“不放心我吗?”

“是。”

梁沐沐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被苏炸了,从他哪儿得一句好话,都是不好容易的事情。

两个人回了正厅,坐回了之前的位置,之前还聊着这两兄弟八卦聊得很high的亲戚们一瞬间就再没了话。

很快,婚礼就开始了,整个仪式是纯中式的,办的特别大气,大家也不用饿着肚子慢慢观礼,可以一边吃一边看。

梁沐沐也没什么心思去观礼,满满吃起了菜,她觉得好吃的,就拼命给盛钊夹了过去,观察着他喜欢吃哪一样。

盛钊也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她。

今天她打扮得很普通,却也像以前一样,整天只知道穿OL装了,大概是想着这是别人的婚礼,所以不愿意抢风头吧。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