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8 有人找你(第1页)

只是这条路是这是王家的人出来的必经之路。

虽然只是被关了两天,但是清醒后的张湉湉看到自己的那副模样甚至想自杀,只是可惜别人并不想这样成全她。

脸上的伤疤,再加上因为疼痛两天没办法好好进食,所以当盛钊他们看到她的时候完全都没有认出来。

而盛钊他们注意到张湉湉,也只是因为当时张湉湉身边的乞讨者想对她做出侵略的事情。

结果刚好就被爱管闲事的卢奇给看到了,也不知道是为了找乐子还是真的同情张湉湉是个残疾人士。

他对张湉湉说只要她把这附近的地都扫的话,他会给她一笔钱让她不用流量街头。

说着也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个扫把,还及其期待的眼神看着她。

从盛钊一过来的时候,张湉湉就已经恨得牙痒痒,她认为教唆李爷把她变成这个样子的就是盛钊。

她多么想现在就过去把他给打死,但是自己又怎么会是对手呢?

她想也许可以好好利用卢奇他把自己带到王家,那她报仇的机会就多了。

于是十分乖巧的配合着卢奇安排的一切,甚至还颇有讨好的意思,让卢奇也不由的生出些同情心理。

直到盛钊觉得玩闹够了,叫他离开的时候,卢奇还给了张湉湉一笔钱说明天再到这里找她。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善心了?”

盛钊一边开车,一边打趣的问卢奇。

“那女人还是挺惨的,也不知道得罪了谁把人家脸给划了,看样子不能说话怕是把舌头给剪了。

说不定对方就是混社会的,相当心狠手辣。”

卢奇略有所思的分析着。

“看来你对这些手法还蛮熟悉的嘛,不过她得罪的人是我。”

盛钊十分淡漠的说着。

“也就看的比较.......得罪你了?”

卢奇原本还打算嘚瑟一般,却被盛钊的后半句话给整蒙了。

“啧啧,看不出来美人还真的是蛇蝎心肠啊,居然这样对一个女人。

我由衷的鄙视你!”

盛钊已经无奈的不想理这个无脑子的人,只有淡淡的丢下一话。

“我没那么无聊,而且她是张湉湉。”

张湉湉?

“怎么可能,张湉湉又不长那个样子。”

卢奇觉得盛钊就是在说笑,就算张湉湉不见了,也不可能变成那副模样......

他突然想到什么,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盛钊感叹这家伙还没有笨到无可救药,还没到引狼入室的最坏结果。

“我就说怪不得张湉湉丢了你一点都不紧张,原来早都有眼线啊,果真是名副其实的心机男。”

卢奇大大咧咧的讽刺着盛钊。

盛钊觉得这小子最近越来越有蹬鼻子上脸的架势,他是不是以为在梁沐沐的事情上出了些力,就可以膨胀的和自己正面刚?看来以后自己的好脸色要少给点了,免得有些人变得过度膨胀再把沐沐给带坏了。

“想要张湉湉的命的不止我一个,但是刚才看她对你各种殷勤,怕不是喜欢上你了?”

数落人,他盛钊也是会的。

“SHIT!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