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0 声泪俱下(第1页)

一直闭目养神的周伟突然睁开了眼睛,一点也没有秘密被发现的羞愧。

“你不是也想要她的命吗?我只是帮你一把手。”

周伟满不在乎的说着。

“帮我?你不过是怕张湉湉说出你的秘密罢了。”

盛钊毫不留情的揭穿他的真面目。

“我的事情你不是都知道吗?她还能告诉你什么?就算你把她救了还不是自找没趣。”

“既然你这么不信任别人,当初为什么要娶她呢?”

盛钊想要得到一个答案,不愿向当事人问及的问题,或许能从同样的人身上得到答案。

周伟对他突然转换的话题有些惊奇,他对张湉湉不应该处之后快吗?怎么还关心她来了?

难道说他也只是做一些冠冕堂皇的事罢了,其实真实面目和自己无差。

至少看他的样子也确实是心思缜密的人,谁又能知道他的真实想法?

“我周某人从来不需要什么伴侣,因为他们只会在你辉煌的时候享用你的血汗,等你落魄了迫不及待的踩上一脚。”

盛钊看着他义愤填膺的模样,明白了他以前肯定是被人伤过自尊,所以才杯弓蛇影的认为所有人都要害他。

不过他和张湉湉确实十分默契,一个各种阴谋诡计害人不浅,一个随时算计提防着别人。

只是他们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迟早会让他们付出代。

周伟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十分难得的对自己就的生活谈论起来。

别人都觉得他是人生赢家,不仅成功从一个流浪汉成为黑社,会老大到现在的企业家,而且还娶了那么年轻漂亮的老婆,可以说是十分幸福美满了。

但是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处心积虑才能走到这一步,他的太太也如传闻的一样只是为了他的金钱和权利罢了。

按理说他只要好好享用他的太太,至于她的真实家想法他也无需理会。

可偏偏张湉湉却不是个消停的主,不仅用魅力诱惑自己的亲信替她卖命,甚至还联系自己的对头。

周伟觉得这女人就是担心自己哪一天不能给她庇护了,就好找另外的男人,果真是水性杨花的女人。

这种随时会戴绿帽子的感觉可不是太好,其实他早就对这个不好好听话的女人不满意了。

况且她还想办法收集他的机密,所以才会想想办法给她一个提醒不要享福不知福。

只是他还是低估了她的不安分,总是在自己面前表现出人畜无害的模样,实际却心怀鬼胎。

他觉得自己早晚也会丧命在她的手上。

但是中间价却着了盛钊的道,只能呆在这破烂的地方,他不仅思索着怎么离开这里,还担心张湉湉会把他的秘密公之于众。

或者说用来保命,不论哪种手段,那他就是将彻底的毁了。

自己奋斗了一辈子的基业还没等到自己出来就要被这个女人给败了,所以他一定不能让张湉湉在这个世界上多存在一秒,说不定她活着的时间就是用自己的命给换的。

“你的命也不是靠张湉湉就能丢掉的,我会让你接受最严谨的法律处罚的。”

盛钊听完他的自我故事阐述后,忍不住吐槽到。

周伟突然讽刺了一句:“法律?就是天王老子也管不了我!”

盛钊有些无奈的看着他,有些人就是自大的毫无道理,然后被打脸的很惨。

“你放心,我既然邮件办法让你进来,就有办法让你一辈子也出不去。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