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你个疯子(第1页)

梁沐沐本来想帮他擦,可还是觉得不方便,于是又递了块镜子给他。

“擦仔细一点,别丢人了。”

“还不是你害的!”

盛霖瞪了她一眼。

他差点都忘了,当时梁沐沐收手的时候,画笔上的颜料也洒了他一身。

“还不是你突然抓我的手!”

梁沐沐也不服气地瞪了回去。

她甚至怀疑盛霖是不是看她没受挑拨,所以今天故意过来找他的茬的。

“那是因为我看你挤奶油挤太多了,想要提醒你一下!”

盛霖当然也不可能越界地给她说,他是想起了小时候,她还是他未婚妻的时候。

“哪里有多,你不懂就别乱讲!”

梁沐沐又要做自己那份作业,又要教盛霖,基本上是最后一个完成的。

她做的蛋糕卖相也特别好,老师也夸她在这方面有天赋。

梁沐沐笑着把蛋糕打包好,“谢谢老师,这个蛋糕我儿子看到一定会很喜欢的,我去拿给他吃。”

她这样说着,心里又想到,盛钊说他不喜欢吃甜品,也不知道等他生日时,她做好了蛋糕,怎么才能哄他咽下去。

说到底,她现在做的东西,盛钊还一个都没吃过,她都喂到他嘴边了,还是被他实力拒绝了。

盛霖也把自己那份蛋糕打包好,递给梁沐沐,“这个你也带回去吃吧。”

梁沐沐皱着眉看着他,“你做了蛋糕都不带回去,你过来干什么的?”

她说完,又做了个轻松的表情,“不要给你妈妈说是我动了手的,我怕她吃不下去。”

她微微拉着唇角,盛霖看着瞬间心头一动。

梁沐沐这样子,可真好看。

他明明有那么大的机会,可以留着她,可为什么现在她却嫁给了盛钊。

“没什么,我过来想和你说说乐乐的事情,我知道你不想听我说盛钊,那就算了,可是黄婉玥毕竟是我找过来,认识你,然后才接触乐乐的,所以有些事我觉得我应该和你说清楚。”

梁沐沐把他那份蛋糕推到了他的身边,轻声道,“那你说吧。”

盛霖看了一眼教室门外,“咱们还是边走边说吧,你先去幼儿园,把蛋糕给乐乐,不然回家就晚了。”

梁沐沐想了想,心里也迫切地想让乐乐尝尝自己亲手做的蛋糕,于是点了头,“走吧,但是你别再送我回家了。”

她想着每次盛霖送他回去,都撞上了盛钊,就觉得心有余悸。

“可以。”

两个人走出了培训学校的大楼,向着幼儿园出发。

培训中心离幼儿园有些远,盛霖一路上说的也都是些无关痛痒的事情。

实际上他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是想要和梁沐沐多待一会儿罢了,如果他直接说出原意的话,梁沐沐肯定不会愿意安安静静地坐在他的身边。

短短的数月,盛霖觉得自己好似失去了好多东西。

两人来到幼儿园,梁沐沐把蛋糕给了乐乐,让他和同学们分着吃。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高兴地不得了,她也没呆多久,等小朋友们吃完,就准备离开了。

天色渐晚,盛霖却还在幼儿园的游乐区等着她,她之前就已经叫盛霖先离开了。

“你怎么还在这儿?”

梁沐沐问道。

她已经说好了,不要盛霖送的。

“没什么,就是看到这儿,就想起了咱们以前上幼儿园的时候,你还记得吗?

梁沐沐想了想,那真不是什么很好的记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