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7 他该死(第1页)

“那你以前还受过更严重的伤啊?”

梁沐沐的眼睛一下子更红了起来,她突然发觉,自己对盛钊这几年的生活一无所知。

“你想哪儿去了,只不过是我皮糙肉厚,不要紧而已。”

盛钊安慰着她。

虽然他在部队,受伤也并不算常态,但出任务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意外,也曾九死一生。

但是这些,他都不想告诉她,反正他也已经都挺过来了。

梁沐沐低着头,轻轻地帮他吹着伤口,等了一会儿,才听到护士过来念盛钊的名字。

她陪着盛钊进了诊疗室。

他们没有特地去那些三甲医院,而是去的警局附近的区医院,原本以为来这里会更快,却没想到这个医院的病人这么多。

梁沐沐也跑去问过,说盛钊伤的很严重,可不可以赶快治疗。

小护士直接给他指了指旁边的人。

“你看那个,喝百草枯的,那个快七八十的,还有那个坐都坐不起来的,大家不都好好排着队嘛。”

她还想提盛钊的军人身份,问可不可以优待,但却被盛钊叫了回去。

“沐沐,咱们本来就来得更后面,这里的医院资源也不丰富,咱们就缝个针而已,等等就好了。”

然而这一等,两个人差不多就等了四十多分钟。

医生给盛钊缝了针,梁沐沐也跑上跑下地去缴费拿药。

最后,医生给他们说了些注意事项,叫他们至少十四天以后,才能过来拆线。

盛钊的手被包成了木乃伊,梁沐沐也一直小心着他的伤处,洗澡也好,吃饭也好,都小心翼翼地伺候着他。

两人去警察局的时候,梁沐沐就打了电话去让李阿姨把乐乐先送回家,此时的乐乐,就像是又回到了刚来家里的时候,宛如一只受伤的小兽,谁都不理,一个人默默地坐着,吃饭。

梁沐沐一门心思地扑在盛钊身上,也不知道这个时候能和乐乐说什么,她帮盛钊洗完澡以后,自己去洗澡的时候,盛钊才顾上了乐乐,朝着坐在沙发上发呆的乐乐走了过去。

乐乐知道他受了伤,立即朝着他做了个“停下来”

的手势,然后自己挪着小步子,坐到了盛钊身边。

但是盛钊说的什么他都没用听进去,问什么他也都没回答。

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对他好的阿姨,突然就拿刀伤了他的爸爸。

盛钊见着和乐乐说什么都没有,便只好叫他早点去睡了。

他想要抱他回房间,但是乐乐看见他的伤,又拒绝了他的抱抱,自己跳下沙发,去了卧室。

此时,梁沐沐也正好洗完澡,穿着粉嫩的小睡裙坐到了盛钊身边,问他在想什么。

“没什么,沐沐,你觉不觉得,今天那个女人,看上去像是在哪里见过?我总觉得看她很眼熟。”

梁沐沐听出了他的怀疑,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盛钊确实和黄婉玥见过,那次在儿童中心。

可是没想到,盛钊对她还能有印象。

“是嘛,大概是陪乐乐去幼儿园家长会谈的时候见过吧,有时候人潜意识里记忆的东西,是可以记很久的。”

梁沐沐解释完,都觉得自己说的牵强。

“可能吧。

虽然这人没有前科,但是想到她随身带着刀接近的乐乐,我就觉得一阵后怕。”

他自然猜不到黄婉玥的目的,黄婉玥到警局以后也是一句话都不肯说的态度。

梁沐沐好多次都想把自己知道的情况告诉盛钊,可是她又顾虑太多。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