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2 乐乐打架了(第1页)

一回家,梁沐沐就把招聘的事情告诉了盛霖,让她转告黄婉玥。

说实话,梁沐沐觉得每次和黄婉玥对话,都要通过盛霖这个可有可无的人特别麻烦,他就像是故意要在这里面插一脚一样,什么事儿都逃不开他的眼睛。

但是,为了盛钊,她还是不得不这么将就着。

早知道黄婉玥根本没有打算要回乐乐,她就该彻底避而不见了,反正盛霖要是真打算帮她的话,不需要有自己这一层关系,他也肯定会帮她的。

黄婉玥那边也很快就去幼儿园应聘了,工资不高,但是包饭,包住宿,最关键的是,这样一来,她随时都可以见到乐乐。

之后,盛钊也因为接到了任务去S市附近的军区做指导。

梁沐沐一个人在家,随时准备着去给乐乐开家长会,所以不敢陪盛钊一起走。

后来,她看着S市也有她之前报名的连锁培训机构,干脆去咨询了一下可不可以转地点,在S市继续课程。

招生老师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原本学校规定是不可以的,但被梁沐沐缠了好久,她还搬出了自己军嫂就业优待什么地点,最终,也是培训机构悄悄打听到她老公是个长官,不想惹麻烦,才做了妥协。

梁沐沐原本以为自己终于又开始走起了职业路线,但没想到,她刚准备去上课的第一天就接到了红苹果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说乐乐在幼儿园里和人打架了,让她过来一趟。

梁沐沐几乎是懵逼的,乐乐那种内向的性格,怎么可能和人打架呢?最多,也只是他单方面被其他的孩子欺负。

她连忙请了假赶去幼儿园,老师办公室里,乐乐很有骨气地站在老师面前,另一个浑身脏兮兮的小孩子不停地哇哇大哭。

很明显了,这次打架,应该还是乐乐赢了。

“老师,发生什么事了?”

梁沐沐向着乐乐的班主任问道。

班主任姓方,年纪和梁沐沐差不多,带着一副眼镜,一看就很有老师的范儿。

方老师叹了口气,“我就是问不出来,才叫你过来问问他的,你们家乐乐啊,平时性格又比较闷,按理来说,是不可能和同学打架的,而且还是他先动的手,你问问他,到底怎么回事吧。”

梁沐沐把乐乐带到了自己身边,正想要问他,突然,两个年轻人气势汹汹地走了进来,一男一女,一胖一瘦,一张嘴就是,“是那个小王八犊子欺负我儿子的,给老子我滚出来!”

梁沐沐都不用猜,就知道这两个人肯定是被打那个小孩的父母,她心里本来就知道不管事情原委如何,动手打人就是不对的,所以也只能护着乐乐,先给他们说了声对不起。

“对不起?你以为一句话就没事儿了吗?你知道我们家孩子有多矜贵吗?我们都不舍得打他的,凭什么让你孩子给打了啊?”

乐乐害怕的拽着梁沐沐的衣裳,梁沐沐面对他们的咄咄逼人,也只能说了句,“该负的责任我们一定会负责的,先把事情搞清楚我们再坐下来谈怎么解决,可以吗?”

乐乐本来心性就孤僻,她怕这两个人吓到他,心里更觉得这件事一定有蹊跷。

乐乐不是那样的孩子,至少不应该是他心里主动的。

对方的妈妈冷哼了一声,“别扯那些没用的!

态度诚恳点!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