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3 乐乐的身世(第1页)

“我会叫护士照顾他,你不用管。”

“不行,我今天才和他熟一点,不能这样半途而废……而且,是我没有看好他,所以他才会掉进湖里去的。”

盛钊看着她倔强的样子,不由叹了口气,朝着医生道,“叫人加张病床进来。”

而后,他又看向了梁沐沐,“你好好躺着,等医生给你看病。”

梁沐沐这才放心地点了点头。

她有点发烧,但是并不严重,医生帮她仔细检查了一下,也没有发现任何旧伤复发的迹象。

“下次别这么冲动,你水性又不好,叫人比你自己撸袖子上节约时间得多,还好这个湖就不深。”

盛钊握着她的手,心情复杂。

这女人,到这里满打满算一天时间,差点就把自己弄死了两次,他想生气,又实在狠不下这个心来。

看来他不止要放着她凑近高的地方,有水的地方也不能随便去。

“我也是着急嘛。”

孩子是她带出来的,她当然有这个责任。

她当时真的好怕乐乐出事,现在回想起,都还觉得心有余悸。

“你不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好担心乐乐会出事,我……”

梁沐沐抬起脑袋看着盛钊,眼中已经涌起了阵阵潮湿的氤氲。

她伸手抱住盛钊,用着颤抖的哭腔,小声道,“我觉得我自己好可怕,那个时候我脑海里最先想到的,不是乐乐的安全,而是,乐乐是我领出来了,要是出了事,你肯定会生气,会不要我了,你才说了喜欢我的,我不想让你讨厌我,所以……所以我才想快点把他救上来。”

“别哭。”

盛钊轻声安慰着她,“人不是已经安全了吗?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我知道你都是想要救乐乐,只是要是再有个万一,你没有把握就不要反倒去添麻烦,不然我该去找谁赔我个媳妇儿?”

梁沐沐一下子被他的话给逗笑了,想了想,她又道,“刚刚我听到乐乐模模糊糊地叫妈妈了,原来他会说话啊。”

“他当然会说话,只是不喜欢说话而已,乐乐肯和你一起出来,看来医生开导他有些效果。”

梁沐沐点了点头,又问他,“那他有叫过你爸爸吗?”

“没有,我想让他先开口叫妈妈,或许更快。”

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等到乐乐醒来,已经是晚上十点了,输液已经输了两袋,医生告诉他们,明天还要继续过来输液,坚持三天乐乐就能好起来。

梁沐沐每天都来医院守着乐乐,眼睛都不敢眨一下,慢慢的,她也感觉到乐乐没以前那么讨厌她,开始愿意和她接触了。

这样一来,梁沐沐还真的有了些当妈妈的觉悟,仔细地观察着乐乐平时喜欢什么,也托人买了几本育儿方面的书。

盛钊的会议,延长了三天的时间,会议结束,一家人就又回了S市。

部队上的事堆积了不少,于是第二天,他又先回了部队处理。

家里有李阿姨照顾,梁沐沐在家里无聊,又拿之前的烘焙教材研究起了要做什么吃的,还指责教材上的图片,问乐乐,想要吃什么。

乐乐会简单地回她,“吃”

或者“不吃”

,梁沐沐也总算感觉到,这小孩子的可爱之处。

但是没想到,两人相处没多久,梁沐沐就接到了盛霖的电话。

“喂,梁沐沐,你回家了吗?”

梁沐沐听着盛霖的声音,像是很着急的样子。

“我回家了,你有什么事吗?”

梁沐沐问他。

“关于乐乐的身世。”

梁沐沐拧紧了眉心。

之前她想要和盛钊重新回到两个人的生活,所以找盛霖帮她做DNA,可是临时被盛钊给叫去了B市,这件事也不了了之,她没有想到盛霖居然还记得。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