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9 二人世界的时间(第1页)

梁沐沐前脚刚给盛老爷子打完电话,说明天想回家看他,后脚就接到了盛钊打来的电话。

“我给你和乐乐定了机票,明天一早过来,我会让人去接你。”

“怎么这么突然?”

梁沐沐心头有些不好的预感。

“今天临时通知,会议时间会延长。”

“那能不能推迟一天啊,我给爷爷说好了明天回家看他老人家的。”

梁沐沐只好把老人给搬了出来。

“我想爷爷会比较高兴你来陪我,我会给他说的。”

盛钊的语气根本不容商量,梁沐沐也只有应了下来。

她告诉了盛霖计划失败,第二天,就带着乐乐去了B市,坐了三四个小时的飞机,快到晚饭时间才见到的盛钊。

梁沐沐算是看出来了,这些高层领导开会,就喜欢找一些比较有古典气息的地方,还能顺便度假那种。

她不知道清楚这里叫什么名字,只看见到处都是树,树间有都是一幢幢气势恢宏的仿古建筑,比她去过哪些影视基地还要像模像样。

盛钊带着她去往了住处,一路上他们好像都在沿着湖走,这里的湖也大得惊人,上面还有一座座汉白玉雕成的桥,夕阳从桥洞中穿过,撒了一湖的碎金。

盛钊一反常态地让人把乐乐交给了陌生阿姨带,梁沐沐问他,“你不怕乐乐害怕陌生人吗?”

盛钊叹了口气,摸了摸梁沐沐的脑袋,“我不想勉强你了。”

他不想因为乐乐的事情,把梁沐沐推地更远。

这两天他虽然在B市,可家里的事情,也没有意见能够瞒得过他的。

梁沐沐已经为了证明乐乐不是他的孩子,而跑去和盛霖合作了。

谁知道盛霖来趟这趟浑水,是打的什么主意。

“我们就像之前在部队一样,你在这里陪我,我也请了专门的儿童心理的专家,去开导乐乐,这里很安全,你要是无聊了,可以到处走走,到处都有执勤的人,我也不会担心你,还有什么我没有考虑到的,你也可以给我提。”

梁沐沐突然感觉这种日子好得有些不真实,盛钊到底是怎么的,突然就愿意和乐乐分开了。

“你这样为我想,我总觉得自己像个恶毒的后妈一样,拆散你和孩子。”

“我们夫妻两个,偶尔也需要一下二人世界。”

他搂着她的腰,从窗子里看着远处的湖光山色。

这几天的时间,他需要改变一些,他也想要通过自己的改变,让梁沐沐得到一些安全感,不会觉得乐乐的存在,会影响什么。

“等我们回去了,我会安排乐乐去寄宿制的幼儿园,这样你就能轻松一些了。”

这已经是他几番思考过,最稳妥的方式了。

他对乐乐是责任。

责任就意味着他没办法把这个孩子置之不理,他会为他负责,给他一个完整的家,给他受教育的机会,给他一个健康的人生。

可是他爱梁沐沐,所以即便是他再想要一碗水端平,也必定有所偏颇。

他见不得她受委屈,见不得她有任何不开心,更见不得有任何人欺负她。

哪怕对方只是一个少不更事的孩子。

“盛钊哥哥……”

梁沐沐内心深处忽然有些震动,他那么为她考虑,她却只想乘着他不在的时间里,把对他来说重要的人,从他身边剔除开。

她是不是太自私了。

梁沐沐抱紧了盛钊,“你别对我这么好。”

她心头忽然觉得有些愧疚。

忽然,盛钊声线一沉,“我为什么不能对你这么好?”

梁沐沐愣了愣,她忽然觉得,他整个人的气场都散出了寒意。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