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6 叫妈妈(第1页)

“别一副合家欢的样子,我只是答应了你,在这里陪乐乐几天而已。”

盛钊把小孩子抱了起来,让他平视着梁沐沐。

“叫妈妈。”

梁沐沐的心猛烈地震动了一下。

他真的是盛钊的孩子?可是,他明明和盛钊长得一点都不像!

但如果不是的话,盛钊为什么让他叫她妈妈?

更糟糕的是,这孩子看她的表情明显是敌视的,她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情太差了,所以才会这样觉得。

“这是怎么回事?”

梁沐沐垂着眼睛,嗓子干干的,连说话的声音都变得有气无力。

“这些日子都是何医生在照顾乐乐,小孩子面对陌生人会害怕,所以我让她过来住几天,等乐乐熟悉点了,我就会让她走,交换条件是我会在军事法庭为她争取从轻处理。”

“我不是说的这个!

我是问这个孩子怎么回事!”

梁沐沐控制不住自己,吼了出声。

盛钊怀里的孩子像是被吓到了一下,一下子就嚎啕大哭起来。

“梁沐沐,你这么凶做什么!”

盛钊赶忙哄起了孩子,何雅婷也赶紧跑过来,像个妈妈一样轻轻地拍着孩子的身体,重复道,“乐乐乖,不哭,不哭。”

梁沐沐看着这幅其乐融融的画面,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外人一样。

眼泪水止不住地盘旋在了她眼中,干脆大吼了一句,“我讨厌孩子!”

然后气冲冲地跑进了卧室,把自己埋到被子里哭了起来。

她原本以为,只要能和盛钊在一起,什么事情,她都能够承受,可是当她看到那个孩子的时候,才惊觉自己根本没有那么圣母。

盛钊为什么会有孩子?

为什么,她根本不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

他还骗她,说他和何雅婷之间只有公事!

一起找孩子也算是公事吗?

梁沐沐越想,心里就越是委屈。

安顿好乐乐和何雅婷后,盛钊才进了卧室,查看梁沐沐的情况。

她在他身边,一直都乖地像只猫一样,盛钊怎么也没有想到,她会突然发这么大的脾气。

他把卧室门锁了起来,向着梁沐沐走了过去,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掀开。

梁沐沐一下子像是炸了毛一样,拼命地抓回了被子,还踹了盛钊两脚,大声吼道,“你滚!

你不要过来!”

“梁沐沐,你到底怎么了!

不过就是个孩子而已!”

她当然知道不过就是个孩子罢了,要是别人家的孩子,到家里来做客,她还会很高兴,可是那个孩子偏偏就是盛钊的!

这对她来说,根本就是件几近绝望的事情。

可是梁沐沐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她没办法接受那个孩子,也没办法去任性地让盛钊二选一,因为她害怕,自己会是被抛弃的那一个。

忽然,梁沐沐感觉到床一沉,盛钊钻进了被子里,把她抱住。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