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0 玩小把戏(第1页)

盛钊给她的,实际上是一个窃听病毒,只要陆秋月的手机安装上,就能把所有信息都复刻到梁沐沐的手机上,比电视里那些有型的窃听器要方便得多。

但是,要怎么把病毒发送到陆秋月手机上,还必须让她打开安装,却让梁沐沐犯了难。

要是她和陆秋月交情不错,这种事简直轻而易举,可偏偏她们两被称为死敌也不为过。

她平日里肯定进不了陆秋月的身,但是特意去盛家找她,又可能会引起陆秋月的警惕。

几番权衡以后,她灵机一动,给盛老爷子打了个电话。

“爷爷。”

她甜甜地向着电话里喊道,挤着一脸腻人的微笑,“爷爷最近身体好吗?”

盛老爷子爽朗的笑声从电话里穿了过来,“沐沐啊,爷爷最近身体挺好了的,怎么想起给爷爷打电话了?”

梁沐沐赶紧道,“爷爷,不是我想起您了,是盛钊哥哥想起您了,昨晚不是下雨了嘛,盛钊哥哥说您每下雨就会关节痛,所以我才打电话来问问。”

盛老爷子一听是自己长孙在关心自己,连声音都透着一股高兴劲儿。

“是嘛,我现在好多了。

说实在的,我还真想阿钊,要不我这老头子,什么时候再来看看你们小两口。”

梁沐沐要的,就是这句话。

她故意叹了几口气,“爷爷,这样不好吧,上次我们只请了您和爸过来做客,只怕伯母她都不高兴。”

她原本都还一直顾及着张春兰是长辈,没有直接说过她不好的话,但是陆秋月那件事,已经让她忍无可忍了。

盛老爷子迟疑了一下。

“那……要不你带阿钊来家里看看爷爷。”

梁沐沐眼珠转了转,柔声细气地又道,“爷爷,恐怕您专程叫我们两个,伯母那边也会觉得您偏宠盛钊哥哥的,要不……要不就以您的名义,咱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顿饭,这样才不会顾此失彼,让伯母他们多想。”

盛老爷子听她这么说,也觉得很有道理,高兴地应了下来,还千叮咛万嘱咐道,“你和阿钊明天可要早点来啊,别让我这个老头子等太久了。”

计划顺利进行,梁沐沐笑得得意之时,一转头,就见着盛钊挺直着背脊,微抬着下巴,淡漠地看着她。

这件事,是她先斩后奏,还没有和盛钊商量好的。

梁沐沐原本想的就是拿盛老爷子来说事,劝他回家里看看爷爷,可没想到,现在居然被他抓个现形。

“玩小把戏玩到我身上来了,梁沐沐,你还真可以。”

梁沐沐苦了一张小脸,举起手,做出一副投降的姿势,“盛钊哥哥,我错了,我不该……”

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盛钊生硬地打断。

“仰卧起坐,俯卧撑,倒立,你自己选。”

这不是军训的时候,教官最爱用来惩罚人的嘛?她大学的时候,看到别人被罚,都累到死。

“盛钊哥哥,有得商量嘛?”

“你觉得呢?”

梁沐沐老老实实地放下了手,她突然想到,以前樊胜利给她说过那些话,该不会,她就背着他打个电话,盛钊就觉得自己被背叛了吧,哪儿有那么玻璃心的啊!

她又不是他的兵!

“我选仰卧起坐。”

她报了一个最容易的,惋惜地为自己的小身板叹了口气。

盛钊瞥了她一眼,走到她身边坐下,“明天回来了执行,记着别吃太饱了,否则坐起来比较难受。”

“好。”

梁沐沐苦兮兮地服从道,盛钊看着她这样子,就不由地想要发笑,可终究没有表现出来。

这小家伙还真以为他要惩罚她?他不过是想以此为借口,找些“有趣”

的事情来做罢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