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7 你怎么来了(第1页)

盛霖也没办法,只好去哄着她,“秋月,你别气啊,气着孩子怎么办!

这样吧,你想要什么,给我说,我都给你。”

陆秋月一听有好处,便更是来劲,“盛霖,你还知道我怀着你的孩子啊!

你以前怎么和我说的,你说你会比你大哥对我好,你只会喜欢我一个,心里不会有别人,我才被你骗到手的,现在呢!”

梁沐沐听到那句心里不会有别人,突然心头一痛,那天中午梁医生的话又涌上了她的脑海。

盛钊心里真的有个人吗?

梁沐沐不想再听他们透露更多话,埋着脑袋不动声色地朝着门外走去。

“秋月,今天我们结婚,你能不能别提我大哥!”

“是你自己说的没做到!

你哪点儿比他对我好了,我让你帮我爸进盛氏集团的董事局你都不肯!

你哪点儿比他对我好了!”

“他对你再好他也是个瞎子!”

盛霖的话音刚落,梁沐沐就觉得自己眼前一暗,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了门口。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大哥……我,我不是有意的。”

盛霖顿时慌了起来,按理说他本不该怕盛钊的,可是总感觉自己会被他身上的气势压得喘不过气。

“盛钊哥哥……”

梁沐沐心里一愣一愣的,盛钊怎么会在这里?他怎么会走到这里来?

盛钊突然一下子把她抱了起来,“你们继续,我来带我的人走。”

他干干脆脆地转过身离开,梁沐沐搂着他的脖子,望向了他的眼睛。

他眼中还是一如既往的毫无波澜,她刚刚见他一个人过来,她还以为他已经好了。

“盛钊哥哥,你别走那么急,你小心点。”

“谁叫你跑这么远,阿姨她到处在找你,不是说好叫你呆在原地的吗?”

“我……”

梁沐沐无言以对,她是实在听不下去盛家亲戚那些话,所以才走出来找妈妈的。

“我妈她回大厅了吗?”

梁沐沐又问。

“嗯。”

“你怎么找到这儿来的?”

“听到他们吵得太大声了,就过来看看。”

“你不是说不来的吗?”

“不放心。”

梁沐沐听到他的回答,突然笑开了,又继续问道,“不放心我吗?”

“是。”

梁沐沐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被苏炸了,从他哪儿得一句好话,都是不好容易的事情。

两个人回了正厅,坐回了之前的位置,之前还聊着这两兄弟八卦聊得很high的亲戚们一瞬间就再没了话。

很快,婚礼就开始了,整个仪式是纯中式的,办的特别大气,大家也不用饿着肚子慢慢观礼,可以一边吃一边看。

梁沐沐也没什么心思去观礼,满满吃起了菜,她觉得好吃的,就拼命给盛钊夹了过去,观察着他喜欢吃哪一样。

盛钊也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她。

今天她打扮得很普通,却也像以前一样,整天只知道穿OL装了,大概是想着这是别人的婚礼,所以不愿意抢风头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