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 娶她的原因(第1页)

盛钊忖度了片刻,“我明天还有很多事,没办法陪你。

。”

陪她?陪她做什么?

梁沐沐一下子倒吸了口冷气,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连连摆了摆手,“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就夫妻两个人平常地住在一起而已。”

盛钊敛下了眼眸,自顾自地走在了她前面。

梁沐沐失落地杵在了原地。

盛钊回过了头,“还愣着做什么,跟上来。”

*

第二天一早,梁沐沐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就感觉到身旁的人有了动作。

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才发现盛钊正努力地在自己的熊抱中挣脱。

梁沐沐一下子不好意思起来。

她总是这样失态,也怪不得盛钊会觉得她有乱七八糟的想法。

丢死人了!

“我不是故意的,在家里习惯抱着个玩具熊睡所以才睡不老实……”

她赶紧放开了盛钊,下床离他远了点。

这里的床没有家里的大,所以就算有考虑要离他远一点,安安稳稳地睡觉,都只能两个人贴在一起。

“没事。”

盛钊坐了起来,“今天我会很忙,照顾不了你。

医院离这里也不算远,上午你可以去医院看看阿姨,下午我让人请几个军嫂来陪你熟悉一下周边的环境。”

梁沐沐努了努嘴,她觉得盛钊还真是安排地严丝严缝,不过这样是她最好的选择。

两人起了床,梁沐沐赶快去做了早餐,吃完饭,盛钊就离开了,梁沐沐也收拾了一下,准备去医院。

她刚出门没走几步,就迎上了跑过来的小刘。

“嫂子,嫂子您等一下!”

等小刘走近了,她才看到他背后拖着一只大的玩具兔子,还穿着一声军装。

“嫂子,长官让我把这个给您送过来。”

小刘笑嘻嘻地把玩具兔子交到了她手上,兔子很大,一双眼睛眯成了特谨慎地样子,梁沐沐看着,倒觉得和盛钊有点相似。

他是介意她睡觉抱着他,所以才送过来的?

“谢谢你。”

小刘挠了挠头,又像是变魔术一样,从军帽里拿出来了几袋种子。

“还有这个,都是好种的。

您收好了,先去医院吧,一会儿我帮您把院子里没种东西那块儿收拾出来。”

“好,那就麻烦你了。”

梁沐沐抱着兔子和种子,回家里放好,她突然有些不懂盛钊的意思,他到底是在拒绝她?还是在关心着她?

她一路心不在焉地去了医院,王秀梅转院的事已经妥当了,因为院里的人都知道她是盛钊的岳母,所以被安排进了贵宾病房特别照顾。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