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6 要节制(第1页)

王秀梅迟疑了一会儿,又问,“这事儿你和沐沐商量过了吗?”

“还没有,我也是刚刚回去开会才收到的指示,准备等回去了再和她说。”

王秀梅点点头,意识到他看不见,才缓缓回了一句,“好。”

两人沉默了片刻,王秀梅才又接着道,“要不我帮你给沐沐说吧,那孩子从小到大也没怎么出过门,连大学都是在S市念的,我怕她想跟你走,又胆子小离不开这里。”

她的话音刚落,梁沐沐就拿着药走了进来。

“你们在说什么呢?什么离不开这里?”

梁沐沐以为他们是再说别人的事儿,一边好奇地询问着,一边查看着药品的服用剂量,倒了温水给王秀梅吃完。

王秀梅吃完,就直接向着梁沐沐道,“没什么,盛钊说他有任务要回部队了,你们不都没来得及度个蜜月什么的吗?要不你跟盛钊一起过去,就当去部队里体验体验生活。”

梁沐沐沉默了起来,眼底突然流露出一抹失望,“诶,这么快盛钊哥哥你就要回去了啊。”

她之前就想过盛钊回部队的事情,也在网上查过随军家属的条件,可是毕竟王秀梅身体还没有好,就把她一个人留在S市,梁沐沐做不到。

“事情比较急,大概后天走。”

“走多久?”

梁沐沐舍不得地看着他。

“至少半年。”

盛钊公式化地回答道,就像只是在做汇报一样。

梁沐沐低下头“哦”

了一声,没再问下去。

她知道地再清楚又怎么样,反正她是不可能陪他的。

要是王秀梅身体是好的,她一定死不要脸地都要粘着他跟过去,可是现在她的顾虑太多了。

一直到快晚上十点,两个人回家,梁沐沐都心不在焉的。

她就连洗澡的时候都开始憧憬起了军营的生活,洗了好久,出浴室才发现盛钊已经睡下了。

回房间还是去盛钊房间?

梁沐沐捏了捏手心,想着反正他后天都要走了,能多在她身边赖一会儿就是一会儿吧。

她蹑手蹑脚地走进了主卧,轻手轻脚地上了床,躺到他的身边。

梁沐沐总觉得,他身上有一股很舒服的味道,淡淡的,但是却吸引着她一直,一直地想要靠近。

她的小脸快要靠近他时,盛钊突然开了口。

“怎么又进来了?”

梁沐沐吓得抖了抖小身子,抬起一双漂亮的杏眼看着他,可怜兮兮地道,“我想着你要走了,来陪陪你。”

盛钊平静地轻叹了一声,“你看我的样子需要你陪吗?”

梁沐沐猛地倒吸了一口冷气,她瞅着他一个大男人,好像真的不需要她来陪。

盛钊见她不说话,又道,“梁沐沐,其实你可以找个好点的理由。”

梁沐沐怔了怔,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比如哪种?”

“比如你昨天那种。”

梁沐沐一下子脸红了起来,害羞地看着他。

“是不是频率有点太高了?我看网上说要节制一些,对身体才好。”

盛钊微微皱起了眉头。

“你在网上查这些?”

梁沐沐顿时脸红到了耳根,她查这些还不都是为了他考虑!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