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 被鄙视了(第1页)

梁沐沐就算再蠢,也听得出来她话里炫耀的意思。

不就傍了个大款嘛,有什么值得骄傲啊!

梁沐沐笑了笑,抱紧了盛钊的手,“请你们不太方便,来的大多都是我老公部队上的战友。”

邹琳琳一听,立刻一脸鄙夷,“原来是个穷当兵的啊。”

梁沐沐立马拧起了眉头,小脸蛋明显不悦起来。

别人怎么说她,她都能忍一忍,可是她就见不得有人瞧不起盛钊!

“当兵的怎么了?我就喜欢当兵的!

没当兵的你以为你能平安无事地站在这里傍大款啊!

自己一脸穷酸样,所以才……”

她言辞激烈地还想要说下去,却被盛钊揽住了肩,转身带走。

“沐沐,骂人不骂短,咱们回家。”

盛钊原本并不在意别人的评价,心想着交给梁沐沐自己解决就好,可是一听到梁沐沐说喜欢他的职业,心情忽然就愉悦了起来,不希望被邹琳琳打乱。

梁沐沐被盛钊这么主动一搂,也什么气都没有了,乖乖跟着他离开大卖场,只有邹琳琳气愤地跺了跺脚,咽不下这口气,“什么东西!”

盛钊让梁沐沐给司机打了电话,两个人站在路口等着车。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邹琳琳还不死心地让男朋友把一辆卡宴突然停在了两个人面前。

车窗摇下来,邹琳琳一脸得意地道,“梁沐沐,要不要我叫我男朋友送你们吧,这里等公交要很久的。”

梁沐沐还没来得及还口,邹琳琳的男朋友就不耐烦地回了一句,“得了吧,我两点还要去望北路开一个特重要的会,才没那闲工夫管你那些穷朋友!”

邹琳琳佯装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没办法,我男朋友很忙的。

多走点路也好,说不定保持身材你还能有第二春。”

梁沐沐被她气地捏紧了小拳头。

盛钊听到她牙齿都磨得发响了,轻笑了一下,摸出手机,让梁沐沐帮自己拨了一个号码。

这时,邹琳琳才察觉到盛钊眼睛看不见,又立刻补了一刀,“原来瞎子也能当兵啊。”

盛钊没有理会他们,拿起手机直接道,“我是盛钊,望北路那边让人暂时封下路。”

邹琳琳不以为意,翻了个白眼,“装得还真像是个领导一样。”

可忽然,邹琳琳的男朋友吼了声,“闭嘴!”

他看见一辆军牌车停到了自己前面,车上的人走下来,向着盛钊这边敬了个军礼。

邹琳琳的男朋友立刻下了车,客气地拦住了盛钊和梁沐沐。

“不好意思啊,我女朋友不懂事,我们两个也没什么恶意。”

梁沐沐翻了个白眼,真不知道他们唱得又是哪出,刚刚恶意值都爆表了好嘛?

邹琳琳不服气地小嘴一撇,“你跟她们这么客气干什么!”

“你别说话!”

梁沐沐觉得他们简直不可理喻,眼看着车来了,只想快点回家。

她扶着盛钊离开了,邹琳琳的男朋友才指着那辆牧马人道,“你她妈睁大眼睛看清楚,那是辆军牌车!

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老子的会要是被你耽误了,老子弄死你!”

邹琳琳不以为然,委屈道,“军牌车怎么了,不就是个穷当兵的吗?”

“头发长,见识短,穷当兵的能开个军牌车来买菜?这他妈是个大人物!

尽会得罪人!”

他上了车,直接关了门,把邹琳琳的包包甩了下来,自顾自地离开。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