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 寻人(第1页)

“老板,还不开门!”

廖哥在门外狂呼直叫。

塞着布条的白威安,呜呜的叫唤,扭动被捆绑的双手双脚,试图往门口的方向挪,然而移动一丁点的距离。

陈姨面露惊惧,担忧地看向方奕旸:“Yancy……”

方奕旸嘘了一声,示意别说话。

没一会,门外传来一个劫匪的声音:“老板估计是出去了吧。”

“操,这戴眼镜的小白脸,游轮这么大的地方,还到处溜达。”

白威安好不容易挪到门口,听到两人说完后离开的脚步声,绝望的双腿乱蹬,包扎好的脚踝流了大滩血。

“再乱动,腿真要废了。”

黑洞洞的枪头对准他的脑门,耳边刮来方奕旸冰冷的话语,“现在传一句话,要他们全部人在二楼的会议厅等你,开小会。”

白威安抽动嘴角,照他的话下达命令。

通话器的另一头,廖哥听完白威安的话,恼火的喊道:“我说老板,你要求这要求那,把我们当猴子耍吗?”

白威安刚想说话,方奕旸猛地关掉通话键,对许温岚说:“待会我下楼,枪你拿着。”

许温岚用力摇头:“不行,枪只有一把,外面太危险了。”

方奕旸将枪支塞到她手边:“我可以伪装成他们的人,相对来说,你更需要这把枪。”

陈姨蠕动嘴唇,眼角有点湿,想开口跟他讲话,却说不出口。

方奕旸戴上黑色防毒面具,回头看许温岚一眼,轻轻关拢房门离开。

白威安毕竟是他们的雇主,说的话还是很有威严,楼上楼下基本看不到巡逻的劫匪。

方奕旸没有乘电梯,下楼梯来到一楼,发现大厅满是乙.醚液体,横倒一地被捆绑的嘉宾和船员,一半昏迷一半清醒着。

廖哥还不太放心,留下一个劫匪继续看守。

劫匪发现方奕旸在,倒喝一声:“你怎么没过去?”

方奕旸气定神闲的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老大要我来拿点东西。”

劫匪放松警惕下来,点点头:“那赶紧拿。”

方奕旸绕到他的身后,猛地撤下劫匪的防毒面具,沾了乙.醚的毛巾蒙住他的口鼻。

劫匪剧烈挣扎几下,没多时,软趴趴地倒了下去。

方奕旸踹了他一脚,确定他昏死后,去解开船长的绳子。

“救我,来我这边。”

旁边的数名船员朝方奕旸喊。

方奕旸冷冷地说:“谁喊的声音最大,最晚解开谁的绳子。”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