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6 0047(第1页)

阿蓉下台的时候,心情还算不错,精灵王没有厌烦到将她一巴掌拍死,说明对她的亲吻也不是那么讨厌的,毕竟她身为一个人魔混血,精灵王没必要容忍她的任性不是吗。

当然也或许是因为她的厨艺实在太好,精灵王不忍心拍死她,还打算留她一条小命,继续在厨房将手艺发扬光大。

可不论到底是哪一种情况,对于阿蓉来说都算好消息,至少她在日后攻略精灵王的时候,不必因为操作幅度太大,太过担心生命之忧。

当然,她也没有忽视掉,在她走下台的那一瞬间,来自于下方精灵群中,某些女精灵那十分不友好、甚至于充满愤怒的目光。

是了。

精灵王是精灵王国的主宰者,但他更是个男人,有女精灵喜欢是很正常的,再者由于他长的最好看、在精灵族中地位最高,带来的吸引力,绝非普通男精灵可比。

就如同男精灵的梦想,从来都是成为精灵王的近卫一样。

这些爱慕王的女精灵们。

谁不想成为王后呢?

可她这个身为人魔混血的、本不应该出现在精灵族、更不该参加圣叶节的异族少女,却因为一次圣叶节比赛的胜利,将这些女精灵的心上人……给亲吻了呢。

想一想都知道,这些女精灵会是什么样的糟糕心情,大概恨不得当场将她大卸八块了,如果目光能够杀人,她也已经死了千百次。

或许精灵都是善良的,但那首先得没有踩到她们的底线,尤其是女精灵对于异族女人的包容度,可是少的可怜。

这点从阿蓉第一次踏入精灵领地时,遇到的那个女精灵身上足可以看出……

她恐怕要被针对了。

也许过两天就会有女精灵找上门来,警告她离精灵一族远一点,甚至想要送她离开辉月之森,让她永远都不要出现在王的面前。

啊,不是阿蓉以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这么多女精灵喜欢精灵王,不可能大家总是一片和气的,总会有一两个会做出上述她所想到的事,不得不防。

阿蓉已经无心去思考被亲过的精灵王此刻会是什么崩溃的心情了,她心满意足的轻巧跳跃下了台,那雀跃的样子,更像是一个活泼的小精灵。

她第二天收拾了树屋中的细软,扭头就去了老帕里的小厨房。

整个精灵一族中,只有帕里的小厨房最安全,她在那里待多久都不会有人管,更不会有人敢顶着老帕里的怒吼进去抓人。

至于老帕里,自然恨不得她这辈子都住在小厨房的阁楼上,每日教给他新的菜式、和新的研究方向,生活不要过的太美好。

不过,又过了小半个月,阿蓉发现她每天在帕里小厨房中做得那些菜式,除了帕里留下做研究的的小部分,剩余的大多数都被送往了王宫的方向。

阿蓉假装没有发现,并且还日日不肯停歇的费尽心思作出最好的饭菜,每天都换着来,基本上没有重样的。

直到有一天,她离开了帕里的小厨房,并且请了很久的假,归期未定。

“……是的,我好像生病了。”

阿蓉提着大包小包,声音尽量装的囔囔的,但事实上她确实有点小感冒,不过并不严重。

“可是你看起来还很好,”

老帕里这个小老头精灵很舍不得她,尖尖的耳朵都有点向下弯曲,“我带你去精灵族的医师那里看一看,很快就会好的。”

“很多女精灵不喜欢看到我,还是不要了,再说也不是什么大病,或许明天就好了呢?”

阿蓉笑了笑,“只是我生病的时候比较影响状态,害怕做不出最好的食物,这样只会浪费掉时才,你应该明白的?”

“所以我打算离开一段时间,等病好之后再回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