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1 00212(第1页)

夫人……听到乌执事的话,岳礼脸上的温和浅笑渐渐淡了下来,原来那个少女,不仅是天乌岛中人,甚至还与天乌岛主是那种关系。

“不错,”

他心下一叹,也跟着向远处的海上传音,“尊夫人正在我师弟身边,若是岛主心急,我这便带岛主前去。”

“走。”

他耳边传来一道似乎在撕心裂肺后、稍显沙哑的声音,接着衣领被人一提,眼前的空间便裂开一道半人宽的口子。

岳礼有身份玉牌,他那师弟陆峥也同样有一个,这东西本身没啥大用,但倘若师兄弟处于相同的一片地域,会有所感应的。

岳礼本以为会在浮玉山四周见到陆峥,毕竟对方当初说的是,将那姑娘送到浮玉山上,验明身份。

但他与岛主在浮玉山停顿片刻,却并未感应到陆峥的位置,反而那阴冷着一张脸、越来越沉默的天乌岛主,利用某种神异惊人的气息锁定之术,通过玉牌中的气机牵引,在千幻山和浮玉山相反方向的一片山脉中,探索到了另一块玉牌的踪迹。

岳礼已经觉得有点不对了。

但他还是不愿相信平时温文尔雅,在宗门中对师姐妹都恭敬有礼的师弟,会欺负一个少女。

“陆师弟一定是被什么事耽搁了,”

岳礼心中沉思,口中也忍不住道:“进入了这座山脉,玉牌就可以自行感应,我估计他二人或许是遇到麻烦了。”

乌辰没有说话,他对岳礼的师弟没有半点兴趣,他只知道,自从踏入这片山脉之后,小姑娘体内逸散出的冰寒之气,已经开始勾缠住他了,这种作用是相互的,所以,她是不是也感觉到了呢?

阿蓉的确感觉到了。

但她现在状态很不好。

自从被陆峥带走后,两人进入了这一片山脉,当晚陆峥就将她困在这山洞中,解开了她体内的禁制,他比阿蓉高了一个大境界,因此根本不怕阿蓉会跑掉。

但阿蓉想到楚蓉记忆中最后的场景,和眼下这一幕何其相似,不由得悲从中来,感觉到接下来陆峥将会作出的举动,阿蓉心中一狠,直接将打赏全部兑换了“奇迹直播网站”

的基因液。

一般来说基因液都是用来溶于水中,浸泡身体以进行体制改善的。

但本质上这种东西是可以直接服用的,并且口服效果要比浸泡好很多。

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口服会在一瞬间产生极大的改造之力,将血肉重组,基本上没有几个人能受得了这种剧痛。

阿蓉怕疼极了,在网站说明书的指导下,使用基因液从来都小心翼翼,根本不敢放入口中服用。

可落在陆峥手中,她也顾不得基因液的后遗症了,她希望能在短时间强大起来,就只有依靠基因液的冲击力突破境界,才能在陆峥手下,求得一息反抗之力。

但就算是阿蓉都没想到,就在她拼了命的将十瓶基因液偷偷灌入口中,还未等她趁势开始运转体内灵气突破境界,陆峥就伸手将她拍倒在石床上,将最后一只基因液的空瓶打掉。

这一掌下去没毛病,直接将阿蓉调动起来的灵气拍散,与此同时一股极强的寒气从阿蓉体内延伸到陆峥身上,将他冻成了冰人!

“好冷……”

山脉中的一夜过去了,阿蓉手脚都僵硬了,脸上也蒙上了一层白霜,说起来要不是她本身体质异于常人,恐怕也坚持不到现在,“你们网站的基因液,这个效果有点强大啊……”

“别说了好好保存体力。”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