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挽留陆萱(第1页)

挽留陆萱

秦以宁失眠了。

只要一闭上眼睛,脑袋里就会浮现出苏白那双通红的眼睛。

睡不着,干脆起身走到阳台吹风。

酒店的阳台都是欧式的,并不大,秦以宁一转身就看到了隔壁阳台上站着的男人。

是苏白。

不过他并没有发现秦以宁,一个人站在冷风中抽烟、想事情。

连外套都没穿,整个人似乎要和清冷的夜色融为一体,只有红色的烟头看上去还有一丝温度。

他……也失眠?

秦以宁没有出声,默默的退回屋里。

早上八点,秦以宁带着点点悄悄退房离开了,苏白站在阳台上,看着她开车离去,很久之后,才动了动僵硬的身体,笑出声。

苏白啊,苏白,你也有让女人避之不及的一天。

抬手捂住眼睛,有些酸胀。

……

苏白也回到了A城,回家只换了身衣服就直接去公司了。

坐在办公室里,想到昨天秦以宁说的话,头就痛的厉害。

不管如何,他都不会让秦以宁和付明城结婚的。

正想打电话让助理买一点头痛药,桌上的手机响了。

苏白皱眉,不耐的接起;“喂……”

“苏白,中午来玫瑰庄园大家一起吃个饭。”

“有事,不去。”

“你把事往后挪挪,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你可千万别忘了,否则兄弟可得跟你急脸了。”

挂了电话,苏白短促的笑了声,到了中午,还是如约来到了玫瑰庄园。

聚餐的包厢在二楼,苏白拾级而上,推开包厢门,看到那些朋友都在,还有陆萱。

一张桌子,十个位子,只留下陆萱旁边的还空着。

苏白无视所有人注视的目光,将靠近门的彭子苏拉起来:“我想坐这里。”

不顾所有人的诧异,一屁股坐下,自顾倒了杯水慢慢喝。

“苏白,你的位子在陆萱旁边,这是我的。”

苏白对着彭子苏翻了个白眼:“谁规定的,写你名字了,滚过去。”

彭子苏抽了抽嘴角,不敢说话了,默默的在陆萱旁边坐下,转头看到陆萱放在膝盖上的手死死的握成了拳头,有些头皮发麻。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一直试图撮合苏白和陆萱的路劲赶紧出来打圆场:“这坐哪都还不是一样吃,来来来,赶紧动筷子,这菜凉了可就不好吃了。”

面对一桌子佳肴,苏白显然没胃口:“不是说有重要的事情吗?到底是什么事!”

路劲看出苏白情绪不对劲,有些迟疑要不要替陆萱说话,彭子苏那个二愣子憋不住了,嘴快道:“苏白,陆萱说要离开A城,我们都劝不住她,只有找你来了。”

苏白沉冷的视线扫过来:“你们这么多人都劝不住,叫我来有什么用?”

陆萱的眼睛瞬间红了,咬着牙,一副强忍着难过的表情,让这些看惯了她高雅优美的人产生了巨大的同情。

“苏白,你这话可就不对了,毕竟陆萱当年是被你犯错气走的,如今她回来原谅了你,你又离婚了,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好好珍惜她,要是她走了,你以后后悔也来不及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