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终于离婚(第1页)

终于离婚

结婚证很快变成了离婚证。

秦以宁站在民政局大厅里,看着苏白失魂落魄的往外走,像是失去了灵魂一样。

想到办离婚手续时,他绝望而痛苦的样子,心里竟感觉不到一丝高兴。

两人沉默着,中间隔着一段距离,一前一后走出去。

亦如当年结婚时,两人的沉默。

苏白步伐沉重的走到车子旁,隐忍着极大的痛苦,回头看向秦以宁。

那种破碎的眼神让秦以宁怔住,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

秦以宁以为他会说些什么,可苏白却突然收回目光,猛地拉开车门坐进去,车子像是离弦的箭,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苏白最后那一眼,透露出来的难过和不舍,像是击碎了平静湖面的小石子,让秦以宁一路怅然的回了家。

到家,点点刚睡醒,她看着孩子小小的身体,心里终于涌起一阵小小的难过,忍不住一把抱住点点。

宝贝,对不起,我剥夺了你找爸爸的权利,可是我会加倍爱你。

……

苏白从民政局离开后,没有去公司,任由员工面对合同,急得团团转。

他回到了曾经属于他和秦以宁的家,看着空荡荡的厨房,回忆着当年秦以宁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一拳头狠狠砸在了墙壁上。

有温咸的液体滑入唇中,苏白无力的跌坐在椅子上,双手深深的捂住了脸。

他和秦以宁离婚了,两人之间最后的一次羁绊都没了,从此后秦以宁的世界再也与他无关。

想到这,苏白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嘶吼。

整整一周,苏白没有出门。

直到唯一真正了解他情况的朋友,魏子良上门。

门是苏白开的,魏子良看到他胡子拉碴,双眼通红的模样吓了一大跳。

吃惊道:“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魏子良是个心理医生,同样也是个话少精贵的人,他很少参与苏白的事情,也从不“站队”

,所以很多事情苏白都愿意跟他说。

苏白坐在沙发上,眼神空洞的可怕,就连声音都变得沙哑了。

“你来有事吗。”

魏子良看着桌上横七竖八的酒瓶,眉头皱了皱,拿过垃圾桶整理,斟酌了番还是决定实话实说:“陆萱找不到你,就哭着来找我了。”

苏白没说话,听到陆萱的名字,连半分情绪波动都没有,沉默着,不知在想什么。

静谧中,魏子良突然看到沙发上被揉的皱巴巴的离婚证,愣了一愣。

“你和秦以宁,离了?!”

苏白的眼神终于起了波澜,惨淡的笑了笑,抓过一只酒瓶,又往嘴里灌,被魏子良夺下。

“你这样折磨自己有意思吗!”

苏白抬头看向他,眼睛血红,一向冷静的人竟有几分情绪失控:“那你他妈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做。”

魏子良深吸了一口气,他从未见过这样的苏白,颓废、憔悴!

也让他深深的意识到,苏白是真正爱上秦以宁了,远超当年爱陆萱。

想到来之前,陆萱对自己的委托,他觉得不必要说了。

“你现在就算把自己折磨死了,秦以宁也不会看到,如果你还想挽回她,那么就该做出能让她看到的努力和改变。”

挽回?苏白迷茫的看着墙壁,笑的苦涩,他已经被秦以宁判了“死刑”

还怎么挽回。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