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不懂你的意思(第1页)

我不懂你的意思

准时的生物钟,在六点钟将苏白从宿醉中叫醒。

头痛欲裂。

难过的嘶了一声,他揉着太阳穴缓缓从床上坐起来。

随即,苏白微微皱眉。

这不是他的卧室。

难道昨晚回家之后,他竟然跑到秦以宁的房间里来了吗?

清爽的身体,干净的睡衣,显然在昨晚是被人精心打理过。

但是他努力回想,头脑中却一点印象也没有。

掀开被子走回自己的卧室洗漱,下到客厅,发现餐桌上已经准备好的醒酒茶和早餐时,苏白心情颇好的温柔了脸色。

自昨天打算借醉酒逃避陆萱的心意时便纠结的内心,奇异般的像是被一双大手拂过,变得熨帖起来。

不过,秦以宁不知道做什么去了,这么早竟然不在。

喝完醒酒汤,苏白拿出手机,破天荒的给她发了条微信。

——在哪儿?

衣兜里的手机响了,但是秦以宁没有心情去看。

坐在早餐铺内,她失魂落魄的捧着杯豆浆。

只顾着赶在苏白醒来之前准备好一切跑出来避开,却忘记这么早只有早餐铺子在开门。

昨晚她在沙发上枯坐了一夜,一会儿不可控制的想到最糟糕的结果,一会儿又想象着最幸运的结局,反反复复的思绪几乎要将她逼疯。

“姑娘,遇到啥难事了?”

闻声,秦以宁一愣,回过神才发现,之前人挤人的早餐店,如今已经空荡荡了,她已经坐了不知道多久,早餐铺子恐怕也要关门了。

“不好意思。”

朝店主人抱歉的笑笑,秦以宁起身:“我现在就走。”

“想开点啊姑娘,生活没啥过不去的坎,起起落落都正常的嘞。”

“谢谢大叔。”

感激的笑笑,秦以宁心中一暖,迈出店铺。

太阳明晃晃的挂在头顶上,原来已经是中午了。

深吸一口气,秦以宁心中坚定起来,拿出手机,刚要拨打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却发现有两条未读的信息。

——在哪儿?

——生气了?我看到你布置的装饰和做的蛋糕了。

昨天晚上,抱歉。

全部来自苏白。

苦笑一声,这些信息若是早一天,她或许会高兴的蹦起来。

没有回复,秦以宁打开拨号界面,嘟嘟声一过,她便开口道:“是陆萱吗?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那边毫不惊讶:“秦以宁?”

“对。”

“好,我在维纳斯会所,下午一点你来找我吧,顶层的玫瑰园包厢。”

挂掉电话,秦以宁觉得有些讽刺,这个场景多像之前的周琳约她,只不过如今,调换了角色。

下午一点,维纳斯会所。

和前台报了陆萱的名字,很快,秦以宁就在服务生的带领下,来到了包厢门口。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