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点点发烧(第1页)

点点发烧

青城医院,晚上十二点。

秦以宁疲惫的坐在输液室里,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已经熟睡的点点。

点点是疲劳过度加上着凉引发的高烧,只需输液即可。

苏白买了热饮递给秦以宁,她没接。

苏白看着只穿着单薄睡衣有些瑟瑟发抖的倔强女人,火了,把自己的外套脱下强硬的套在秦以宁身上,热饮塞到她手里。

“如果你不想点点好了,你又病倒了,就别跟我争。”

说完掏出烟盒往外走。

深夜的医院格外安静,脱了外套还是有些冷的,苏白点了支烟,眯着眼缓缓吐出烟圈,大脑十分清醒。

回头看了眼输液室,很庆幸自己跟来了,否则……他不敢想象否则会怎样。

苏白抽完了烟,等身上的烟味散了才进去。

当看到秦以宁靠着输液的小床睡着时,愣了一愣。

走过去,眼神温柔的看着她,确定她睡熟了,才敢伸出手轻轻的触碰只能梦里相遇的爱人。

……

“以宁,以宁,醒醒。”

秦以宁听到有人在喊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突然想到点点还在输液,吓得一个激灵立即清醒了。

“点点……”

“点点没事,睡得很熟,输液结束了,我们回去吧。”

熟悉的的声音沙哑的在耳边响起。

秦以宁这在发现自己竟然被苏白搂在怀里,下意识的挣脱开,苏白忍不住嘶了一声,他的半个胳膊都麻了。

秦以宁原想骂他,在看到他熬得通红的眼睛,和点点身上盖得严严实实的小毯子时,便收回了将要脱口的无耻二字。

但是要让她说谢谢,她做不到。

来到停车场,苏白打开车门,让秦以宁先上车,再把点点轻轻的放进去。

“你们再睡会,到了我叫你们。”

秦以宁闭上眼睛,没有理他。

苏白苦笑了一下,坐进车里发动了车子。

静谧的空间里,只能听到点点酣睡声,秦以宁看着窗外,随着颠簸也有些昏昏欲睡。

苏白从镜子里偷偷的看着他们,唇角上扬,眼里渐渐浮起一抹柔色,仿佛有一种错觉,他们是幸福的一家三口,此行的目的地是他们温暖的家。

漂亮,深爱的妻子,还有活泼可爱的孩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车子到了温泉酒店,一熄火,秦以宁就清醒了过来,趁苏白还没下车,就先吃力的抱起点点,动作迅速的打开车门。

“以宁……”

苏白也急忙下车追上去。

秦以宁猛地停住脚步,转身看向他:“如果你是想让我对你说谢谢,那么你不必跟着我了。”

“以宁,我不要你的谢谢,我只是想要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秦以宁冷笑,眼神里充满了嘲讽:“苏白,别傻了!

我不会再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的,而且……”

苏白看着她,心里突然涌起一阵惶恐,希望她不要再说下去了。

“而且,我跟付明城准备结婚了。”

一阵剧烈的心绞痛袭来,苏白的身体晃了一晃,看着已经转身离开的秦以宁,伸出手,却什么都没抓住。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