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无妄之灾(第1页)

无妄之灾

秦以宁陌生的看着付明城,有些难堪又感激的笑了笑,这个时候她只想赶紧离开。

“对不起,我想去趟洗手间。”

“小心!”

她站的太快,有些头晕目眩,身子微晃,一只手快速的虚扶了一下却没有碰到她。

“你没事吧。”

付明城温和的笑着,声音清朗。

一旁的苏白眼里闪过一丝淡淡的讥讽,没什么反应,只有两根手指毫无规律的敲击着酒桌。

秦以宁不想跟任何陌生男人过多接触,摇了摇头朝付明城礼貌的笑笑,就急忙往洗手间方向跑,苏白不说离开,她是绝不会主动提的,那样只会给他更多奚落的借口。

付明城望着她离开的方向笑了笑,若有所思的眼神很久才收回。

这个小丫头居然不认得他了,真过分,不过他刚回国,很多东西可以慢慢重新熟悉。

“抱歉,请问你认识刚才的付明城吗?”

洗手间有个目睹了互动的富家小姐轻声的问秦以宁,付明城现在是富贵千金圈的新贵,正炙手着。

秦以宁洗着手,摇了摇头:“不认识。”

“啊?不认识,那你真是太幸运了,不瞒你说今天有些人就是冲着他来的,可惜是个滴水不漏的人,你是唯一一个他主动靠近的。”

言语里满是羡慕。

秦以宁笑笑,没接话,推开门走出洗手间,低头刚走两步忽然撞上一个人。

“啊……对不起!”

“跟我来。”

三个字,蕴满了不容违抗的冷锐。

秦以宁抬起头,看着明露厉色的苏白,心里有种不祥的冷颤感,他的眼神太冰冷,太像审判,还在犹豫是否要跟着走,苏白已经不耐烦的拉住她的手腕,走进了一个用来给客人休息的小房间里。

砰一声,门关了,房间里安静的可怕,秦以宁被苏白冷锐的视线扫的难受。

正想开口,就被苏白一把捏住了下巴,压在墙壁上狠狠的对视着:“你知道你为什么永远比不上陆萱吗?”

秦以宁疼得说不出话,感觉下巴要被捏碎了,鼻端飘来一股酒气,让她觉得恶心。

“呵”

苏白冷笑:“你刚才那一晃还晃的真是时候,看来你勾引男人的手段真是层出不穷,你这个荡--妇!”

“苏白,我根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可真是会装,以前怎么没发现。”

眉眼间是鄙薄的轻视。

秦以宁的眼睛有些泛红,她死死的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委屈的哭出来。

“你要是想犯贱,就请你不要顶着这张脸,这样会让我感觉恶心。”

秦以宁浑身一僵,心痛的快窒息,这算是无妄之灾吗?果然只要不爱,做什么都是错。

“如果刚才是陆萱,你会觉得她荡吗!”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