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8冲夺第一(第1页)

“有意思,没想到在这玲珑塔内,我的修为竟然从凝气六层,一口气突破到了凝气九层,就是不知道把此塔全都闯关成功后,自己能不能到达凝气十层!

“想到这里,荣易的瞳孔内顿时有精芒闪过。

他修为提升的速度,已经达到了一种骇人听闻的程度,即使是整个赵国修真界,也从来没有人像他这样,突破的如此之快!

事实上,对于自己的修行速度,荣易他觉得还是有些太慢了,毕竟他重活之前可是仙虞大陆的最强仙帝,所以对于如今自己的修行,他并不是十分的满意。

“这里的修行条件实在太匮乏了,想要恢复到自己的巅峰修为,别说是一个小小的藏道宗了,恐怕整个星球的灵力,对自己来说也只不过是杯水车薪。

“荣易自嘲一笑,随后他朝着铃铛一指,继续进行闯塔。

第九十层塔,和之前的模式已经不同了,当荣易进入到此地后,他发现自己身处一片迷雾之中。

当荣易出迷雾中走出后,他的心神顿时一阵恍惚…

“大帝,你真的要逆天而行,重新建立新的轮回吗?“金碧辉煌的大殿内,一位样貌极美,身穿七彩琉璃衣的女子,对着前方负手而立的高大男子,看着他挺拔的背影,小心的开口询问道。

男子闻声没有回头,而是目光深邃的看向大殿外的天空,他右手一挥,顿时一副人间界的画面,投影到了大殿内。

投影里的画面,是一位卖草帽的老人,正在拼死的抵抗一些山贼,这些山贼看上了他的女儿,要把他的女儿抓去做山寨夫人。

“老头,我们当家的能看上你的女儿,那是你们家祖坟冒青烟,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你若是识相点,就老老实实的滚回家去,否则的话,休怪兄弟们的家伙不长眼!

“一位身材干瘦的山贼,耀武扬威的比划着自己手中锋利的斧头,对着老头凶神恶煞的警告道。

“爹,我不要跟他们走!

爹,救救我…“女儿被土匪们强拉硬拽,拼死抵抗着,她美丽的脸上,此时更是哭的梨花带雨。

“放开我女儿,我就是死,也不能让你们这些畜生抢走我女儿!

“老头想要救出自己的女儿,但是他年老体弱,哪里又会是这些山贼的对手。

“死老头,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身材干瘦的山贼,一脸凶狠的再次警告。

“你们这些畜生,你们一定会遭报应的!

“老头捡起地上的一把柴刀,向着干瘦男子冲来。

“哼,不知死活!

“身材干瘦的山贼冷哼一声,随后直接将自己手里锋利的斧头,向着老头劈去。

斧落,人亡。

“爹….“女儿在看到这一幕后,撕心裂肺的大叫了出来,自己的父亲被人当面杀害,她整个人痛不欲生!

投影的画面,最终定格在女儿悲痛欲绝的画面上。

就在此时,身材高大的男子,再次挥了下手,投影里的画面在次一变。

“老匹夫,把造化天灵丹的丹方交出来,否则休怪我等无情!

“一个留着小胡子的中年修士,此时对着一位身穿朴素道袍的老者,凶神恶煞的开口说道。

在他的四周,同样有着几位修为不弱的同伙,他们将老者包围,全都目露凶光。

“张豹,老夫就是死,也不会把丹方交给你们涂炭生灵!

“老者临危不惧,态度决然。

“那你就去死吧!

“张豹狠声开口的同时,直接对着老者悍然出手,在他四周的同伙,同样调动修为,展开进攻。

无数术法,如同狂风暴雨一般,向着老者席卷而来。

“苍天不公!

我欧阳振宇一生行善,没想到最后竟落到如此下场,苍天不公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