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修为突破(第1页)

荣易盘膝坐在阵法当中,借住凝灵阵的辅助,他开始吐纳起天地灵力。

虽然整个身心都沉寂在修行当中,但是荣易还是不忘分出一丝神识,用来观察四周的动静。

一旦发现任何风吹草动,荣易都会立刻停止修行。

关于自身的秘密,他在自身实力,没有达到一定自保能力前,绝不会暴露出去一丁点的蛛丝马迹。

修真界一向都是残酷的,不然的话,王金豹也不会在看中荣易的丹药后,做出杀人夺宝的举动。

荣易沉吟片刻,他疯狂的吸收起凝灵阵提供的天地灵力,这些灵力入体后,在身体的经脉内游走,不停的洗刷着荣易的经脉。

荣易昔日贵为仙帝,此时凝气阶段的修行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毫无阻力可言。

只要有一定的资源供荣易修行使用,那么他的修行速度,将会达到一种恐怖如斯的程度。

普通人修行,尤其是每一次的修为提升,都存在着冥冥之间的枷锁,修士只有打破这些枷锁,才能提高自身的修为。

但是如今在凝气阶段,这些枷锁对于荣易来说,压根就不存在!

只要有足够的修行资源,那么荣易在凝气阶段,修为就能不断的提升。

这就好比是让成年人,重新去写小时候写过的字一样,根本就没有任何难度可言。

时间飞快,转眼间数个小时过去。

此时凝灵阵疯狂的吸取着四周的天地灵力,且将灵力源源不断的供给荣易进行吸收。

就连阵眼内黄管事的那些宝贝物品,此刻全都因为灵力被吸收,而全都化为了灰烬。

荣易的修行在这一刻,也到了突破的关键。

“给我破!

荣易轻呵一声,随后调动全身修为,冲击修为屏障。

随着一次次的冲击,修为屏障渐渐出现了裂痕。

“灵力还是不够!

荣易面部青筋爆鼓,随后他抬起右手,朝着地面上的凝灵阵狠狠一拍!

随着灵力的疯狂注入,整个由碎石组成的凝灵阵,顿时像是被激活一般,开始更加疯狂的吸噬起四周的天地灵力!

到了最后,凝灵阵好似一个无形的漩涡,四周存在的一切灵力,都在被它疯狂吸噬!

以凝灵阵为中心,草木渐渐枯黄,就连一些灵兽,也全都在劫难逃,无数的灵力,向着荣易的体内疯狂的涌去。

“给我破!

荣易怒喝一声,随后调动全身修为,再次冲击修为屏障!

那满是裂痕的修为屏障,最终承受不住灵力的冲击,瞬间崩溃开来。

在修为突破的瞬间,荣易身体的皮肤表面,在次有大量的黑色污秽物从毛孔中排除。

荣易也在这一刻,双眼猛然开阖!

只是当荣易睁开双眼时,自己却身处一处光秃秃的山头上,四周的植物早以枯死,还有一些灵兽的尸骨,散落在四周。

荣易只是目光一扫,便明白了怎么回事。

一定是自己刚刚强行加持凝灵阵的威力,结果将四周一切存在的灵力,全都强行吸收过来供自己修行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