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挑事么(第1页)

“荣易师弟,宗主亲自赏赐给你的一百块下品灵石,难道你已经用完了?“马师兄闻声,顿时下意识的开口询问道,毕竟一百块下品灵石,已经够一名普通弟子,修炼个一年半载了。

“马师兄,回答我的问题就是。

“对于自己的事情,荣易不愿对他人透露。

马师兄知道自己一时失态,他朝着荣易歉意一笑,随后开口道:

“咱们紫系弟子,每月可以凭借令牌,在宗门领取两块下品灵石,一粒凝灵丹。

荣易师弟的身份如今是荣耀弟子,所以每月可领十块下品灵石,三粒凝灵丹,一粒培元丹…“马师兄为荣易介绍的很是详细,一旁的小豆子,同样聚精会神的听着。

“除了每月可以在宗内领取灵石,还有什么途径可以获得灵石?“荣易开口问道。

“除了每月宗门固定为弟子发放灵石,前往主峰闯关玲珑塔和完成宗门任务,也可以获得灵石。

“马师兄回答道。

“闯塔?“荣易闻声,眉毛一挑。

“是的。

不过闯关玲珑塔和完成宗门任务,难度系数都比较大…“马师兄刚要继续开口,荣易却对他摆了摆手,示意他不必再往下说了。

“多谢马师兄告知此事,时间宝贵,就不妨碍马师兄修行了。

“荣易朝着马师兄略微抱拳,随后转身离开了此地。

他要前往宗门主峰,去闯那玲珑塔!

小豆子也学着荣易的样子,在朝着马师兄礼貌性的抱了下拳,随后跟着荣易一同离开了。

看着荣易离去的背影,马师兄不由的苦笑摇头。

藏道宗,主峰,一座金碧辉煌的通天宝塔前。

玲珑塔,乃是藏道宗老祖,亲自为宗内弟子,炼制的一款修行法宝。

此塔一共九十九层,每一层都需要挑战者拥有足够的战力,才可以成功通过。

并且藏道宗的弟子们,每成功闯过一层塔,不但可以提高自身战力,同样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每一名弟子,每天只能闯塔五次。

此时在宝塔前,众多弟子围绕在四周,进行着闯塔。

甚至一些弟子,直接就在附近盘膝打坐,进行起了修行。

玲珑塔可以说是整个藏道宗,中流弟子主要的聚集地之一。

当荣易赶到此地,在看到这里聚集了如此多的弟子后,他不由的皱了下眉头。

放眼望去,这里人山人海,恐怕弟子的数量,足足有数千人之多。

并且荣易神识查看,发现在这里修炼的弟子,最低修为也是凝气四层,修为高深的弟子,修为甚至达到了凝气八层!

小豆子来到这里后,他修为只有凝气一层,四周任何一个弟子拿出来和他相比,都是让他感到头皮发麻的存在…

他小心翼翼的跟在荣易的身后,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玲珑塔前,除了此塔比较吸引人的注意外,另外一个引起人注意的地方,就是塔下一座巨大的石碑!

这石碑通体漆黑,足足有数米之高,在这石碑的碑身上,密密麻麻写满了金色的小字!

这些金色小字记载都是人的名字,也只有战力超群,闯塔层数最高的弟子,才有资格被记录在石碑之上!

放眼望去,这石碑之上,足足写下了一百位弟子的名字。

其中位居第一名的弟子,名字叫做司马见闻,闯关层数八十八层!

第二名兰德栋,闯关层数八十层!

第三名张孤,闯关层数七十八层!

第四名叶晚秋,闯关层数七十六层!

第五名冯天,闯关层数七十二层!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