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那年花开(第1页)

夜晚,皓月当空,月光洒落在大地上,为漆黑的夜,增添了几分静谧感。

洞府外,时而有青蛙和蛐蛐的叫声,传入洞府内。

荣易盘膝坐在石床之上,他正在吸收四周的天地灵力,进行着修行。

这里的灵力比杂役房要浓郁出太多,荣易身体的每一处肌肤,都在贪婪的吸收着灵力。

虽然在这里只是修炼了几个时辰,但是体内吸收的灵力,比在杂役房半个月吸收的都要多。

荣易没有浪费时间,而是争分夺秒的在修行。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打坐中的荣易,突然听到山顶上有人在弹琴,这琴声之中充满了淡淡的忧伤之意,可若仔细去听这琴声,又能从忧伤之中听出浓浓的思念之情。

荣易从打坐中缓缓的睁开眼睛,他抬头看向洞府外,目光落在了天边的皓月上。

这琴声的出现,不知不觉间,引起了荣易对往事的怀念。

“大师兄,你要带凡梦去哪里啊!

“一个身材高挑的少年,他牵着一个少女的手,在山间忘情的奔跑着,身后的少女虽然眼睛被布条蒙着,但是从她的神情中可以看出,她对少年很是信任。

“小师妹,马上就要到了。

“少年回头微微一笑,虽然山路难走,但是感受着手中传来的温暖,他却并不觉得累。

“大师兄,咱们就这样跑出来不好吧?要是被师尊师娘知道,肯定会重罚咱们的…“身后的女孩子,想到平时严厉的师尊,心里有些紧张了起来。

“小师妹,你不用担心啦,我爹和我娘今天去出席苍松道人的寿诞了,肯定没工夫管咱们了!

“少年得意一笑,对着身后的少女解释道。

“可…“少女心里还是有些担忧。

“不用担心了,出了事情有我扛着呢!

“少年哈哈一笑,拍了拍胸脯,打包票说道。

“师兄,其实凡梦心里也想和你一起的…所以真要惩罚的话,咱们就一起受惩罚!

“少女抬起她绝美的脸狭,目光坚定的看向了少年。

没过多久,在一处山谷前,少年停下了脚步。

“小师妹,咱们到达目的地了!

“看着山谷四周的环境,少年用衣袖擦了把脸狭的汗水,对着少女得意的开口。

“那我可以取下眼罩了吗?“少女心中期待,小声的开口。

“还不可以,不过马上就好…“少年敏捷的跑到少女的背后,双手搭在对方的香肩上,轻轻的推着对方的身体,向着山谷内走去。

“小师妹,现在可以打开眼罩了!

“少年目光得意的扫了一眼四周,随后自豪的开口。

少女轻轻的摘下遮挡眼睛的布条,目光好奇的向着四周看去。

“哇,好美啊!

只见山谷内,百花开放,空气中夹杂着淡淡的花香,微风轻轻的吹过,随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轻轻的抖动,眼前好似一片花的海洋。

还有各种配色的蝴蝶飞舞,将这里点缀的无比的美丽。

“漂亮吧,这里是我前两天无意间发现的,你不是最喜欢花吗,所以我决定叫这里百花谷!

“少年食指得意的从鼻间划过,意气风发的开口。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