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吓破胆的王刚(第1页)

杂役房。

荣易盘膝坐在床榻之上,此时在屋舍的地面上,却有一道用很多白色米粒,布置出来的阵法。

这阵法是凝灵阵。

至于这些白色米粒,则是小豆子为荣易送来的灵米。

灵米,本身蕴含灵力,是由灵力滋养孕育出来的稻物,在整个藏道宗,也属于罕见之物。

这些灵米,是前几天小豆子带人,在王金豹的住处搜刮出来的物品。

他在找到灵米的同时,凭借着自己的眼力劲儿,便一眼认出此物不凡,适合荣易修行使用,所以他在第一时间,将灵米送到了荣易的面前。

此时,用灵米搭建的凝灵阵,正在发挥着它的功效,四周的天地灵力,全都被凝灵阵吸收而来,供给阵眼中的荣易修行。

荣易最近的修为,一直卡在凝气二层,由于前山群谷,一直都有宗内弟子巡逻,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自己的秘密,所以他没有外出修行。

从凝气二层突破到三层,荣易如今最缺的就是灵力!

事实上,修行到了凝气二层,在呆在这小小的杂役房,已经满足不了荣易的修行了。

毕竟修行需要资源,所以不管今晚能不能突破修为,荣易明天都将要离开杂役房,进入宗内成为外门弟子。

大量的天地灵力,从四面八方蜂拥而来,被凝灵阵吞噬,然后供荣易修行使用。

阵眼内的荣易,他双目紧闭,此时运转修为,疯狂的吸收着天地灵力!

随着荣易的修行,组成凝灵阵的灵米,它们同样被阵法转化成了灵力。

以荣易为中心,四周十丈的范围,只要蕴含灵力的物品,灵力全都被阵法剥离而出,源源不断的输送到了阵眼当中。

凝灵阵,是荣易还是仙帝之时,自创的一种辅助修行的阵法。

巅峰时期的荣易,布置出的凝灵阵,只需要几个呼吸,便可以吸收光一个星球的灵力。

在仙虞大陆的下界,存在着无数的修真星,对于这些修真星的修士来说,仙虞大陆就是无上般的存在。

下界修真星的修士,想要到达仙虞大陆,只有自身修为达到一定程度,渡劫飞升才能降临仙虞大陆。

所以仙虞大陆还有第二个名字,就是下界修士口中的仙界!

荣易如今重活归来,他猜晓自己目前所在的地方,应该属于是在下界的某颗星球上。

修行还在继续进行着,由于不愿意暴露自己的秘密,所以荣易很是克制,他今天布置的凝灵阵,可以说连它真正威力的万分之一都没有发挥出来。

毕竟在这陌生的环境中,荣易不得不选择低调行事。

修真界,弱肉强食。

一个小小的王金豹,他在发现自己无意间检获的丹药,都敢对自己谋财害命,如今自己有着惊天秘密,这要是被人发现了自身的事情,等待他的将是万劫不复!

毕竟在绝对的诱惑面前,人类那颗贪婪的心,可以使任何人沦落为地狱的魔鬼。

小豆子送来的这些灵米,对荣易的修行,还是起了一些作用。

因为是灵物组成的阵法,所以效果要比他之前用石头好上很多。

大量的灵力在荣易的经脉中游走,最终汇聚在丹田里,化作了他修为的一部分。

夜已深,荣易的修行,也到了突破的关键时刻。

月色下,一道黑影,不停的在地面闪动,只是几个呼吸间,这个身影便落在了杂役房的大门前。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王金豹的大表哥王刚。

他答应要帮王金豹报仇,此刻他来了。

只不过王刚毕竟不同于王金豹,他已经拜入藏道宗三年,所以在做事风格上不会向后者那样鲁莽,反而比较谨慎。

“听王金豹的话语所述,这荣易一夜凝气,他身上肯定藏有秘密,就是不知道这个秘密,值不值得我出手。

“王刚站在杂役房的大门前,此时目露思索之意。

他只所以答应为王金豹报仇,并不是因为对方是他的表弟,所以他念在亲情,帮王金豹报仇。

而是王刚对荣易身上的秘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