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斩你一臂(第1页)

当荣易重新返回宗门时,已经是傍晚十分了。

按照道理来说,荣易如今修为到达凝气一层,他本可以一走了之,从此离开藏道宗。

去外面更大的世界,寻找自己恢复修为的契机。

然后想办法回到仙虞大陆,找寒鸦还有天道报仇雪恨!

但是荣易却没有这样做。

他许诺过这副身体的主人,要为他报仇,要让当初所有欺负他的人,全都付出惨重的代价!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荣易昔日贵为仙帝,他说出来的话,不只是言信行果,更是一言九鼎!

藏道宗杂役房弟子每天的生活,几乎都是挑水,砍柴,洗衣,做饭,打扫整个宗门的卫生。

因为体内凝聚不出灵力,没有修仙资格,他们这些杂役弟子,是藏道宗内最底层的存在。

此时,大批杂役弟子,陆陆续续的回到宗门,他们每个人都是身心疲惫。

这种体内始终凝聚不出灵力,修仙无望的感觉,让他们成为了藏道宗内的行尸走肉!

很多人更是已经看清了现实,恐怕他们这些人,这一生也就这样了。

当荣易回到杂役处时,黄管事正一脸嚣张的对着一位杂役弟子,破口大骂着。

黄管事在杂役房嚣张惯了,此时这名杂役弟子,早就已经被他骂的狗血淋头,面目全非。

当黄管事眼角的余光看到荣易归来后,他目中顿时有一抹狠辣的歹毒之意,迅速在其瞳孔内闪过。

荣易只是淡淡的扫了黄管事一眼,随后他理都不理对方,径直就要回到自己的屋舍。

黄管事看到秦烨如此的嚣张,竟然当着所有杂役房弟子的面前,无视自己的存在,这就让他顿时不能忍了。

要知道,他是藏道宗杂役房的管事,在杂役房这一幕三分地,他就是老大!

“荣易,你给我站住!

黄管事对着秦烨呵斥的同时,站在他左手边的王金豹,他看向荣易的目光,明显微微一缩。

现场众多杂役弟子,大家在看到这一幕后,心中顿时跟着紧张了起来。

尤其是一些平时和荣易关系不错的弟子们,更是担心起荣易的安危。

这黄管事平时在杂役房,是出了名的次睚必报,人不但小心眼,还极其的记仇。

大家都清楚的记得,前几天有位刚来的新人,就是因为无意间顶撞了黄管事两句,结果被他当众把那位新人的衣服扒光,赤.身.裸.体的打了他一顿鞭子。

所以大家对于这黄管事的手段,在心里都无比的忌惮。

“呵呵,这荣易要倒霉了。

还有一些杂役房弟子,则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在冷眼旁观着整件事情的发展。

“你有何事?“

荣易停下脚步,他转过身子,目光冰冷的看向黄管事。

一刹那,在荣易冰冷的目光下,黄管事整个人都如坠冰窟!

这种感觉,比早上在荣易屋舍见到他时,还要强烈很多!

但是一想到凝气一层的王金豹,此时就站在自己的左手边,黄管事感到心安的同时,顿时冷哼一声:

“荣易,我今天让你挑满20缸水,你为何不挑!

敢无视宗门命令,你好大的胆子!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