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千秋冷月堪成忆2(第1页)

阿丝娜哂了一声拍了拍他的胳膊:“我们不是人?尊者还是去想办法把天后娘娘请来吧。”

说罢,自顾自指挥着带来的仙娥烧水,准备剪刀纱布,将她带来的药拿去煎,有条不紊的,完全就无视了边上的林迦叶。

林迦叶听到提天后才想起,天后是司育之神,而且一直都是护着灵瑞的,如今天君既然招了一并医仙前往军前想必前方战事吃紧,想必也顾不上凤梧宫了,他必须现将天后请来,以防随后天君拿灵瑞和孩子做威胁。

想罢,他匆匆离开了琼华台去了凤梧宫。

而屋中,产前阵痛已经开始了,而且一开始就痛的极其频繁,几乎没给灵瑞一点适应的时间,疼的她除了咬紧牙关什么都做不了,恍惚之中就听见了林迦叶在外说到了灵珠女君,正疑惑,就看见阿丝娜一身黑色就迈了进来。

“阿丝娜?”

阿丝娜之前未曾被告知她自断了双臂,如今一看她的情形,不自觉的倒吸了一口冷气,脸上的笑有些勉强:“怎么了?怕我来杀了你?”

灵瑞趁着阵痛刚刚过去,努力的回想之前阿翁交代的生产时该注意的东西,一边努力深呼吸一边勉强挤出笑容看向了她那长精致的脸,上次见的时候,还是和她一样的容貌,如今再看,还是她的容貌更美些,那双碧蓝色的眼真的摄魂夺魄:“要杀也得等孩子出生了再杀不是么?一尸两命怎么会痛快?”

阿丝娜没想到都已经疼的满脑袋冷汗了嘴还这么硬,嗤笑着摇了摇头,坐到了床沿随手拍了拍她的大肚子,叹了口气:“这点力气还是留着给孩子吧。”

灵瑞还没来得及说话,又一阵剧痛传来她是一点说话的力气也没了,任由着阿丝娜帮她检查和收拾准备生产。

凤梧宫中,天后心中已经有了些灵瑞怕是已经要生产的预感,还在数着时辰清扫桂花树下的飞尘,就看见了那凤梧宫的门锁被人打开,不是仙娥,倒是林迦叶,微微有些诧异,可看他身上的稻草想起他也被打入了天牢,他如此贸然前来,想必灵瑞是真的要生了。

未及林迦叶开口,她就放下了笤帚,脱下了围裙,理了理衣袍,拢了拢发,几步到了他身前:“自知你来何事,走吧。”

“天君那……”

“天君?本宫,可是天后。”

她灿然一笑。

林迦叶让开了道,歪头望了望天后身后这荒凉,与天界处处繁华无一处相似的院子,脚步停了停,随后才跟着她离开了凤梧宫。

而琼华台,灵瑞的阵痛已经到了间隔极短的时候,阿丝娜在一点点的诱导她用力,没有手,要不是阿丝娜递给她一块毛巾,她能把牙都咬碎了。

“灵瑞,要往下用力,等感觉痛的感觉来了再用力,省着点气力。”

阿丝娜在耳边叮嘱着什么,灵瑞已经只能听得近一半了。

第一次生产,理论再多等实践的时候总是后继无力的,双臂缺失的伤没好,之前又在天牢呆了大半天,虽有林迦叶护着可到底气力耗的有点多,还整整数天水米未进了,如今正要生产的时候,力气是用一分少一分。

“夫君…逸儿真,真是磨人啊……”

“师父,好,好痛。”

“不,我不要杀了师父。”

“师父,我不想再生孩子了。”

“上官彧你混蛋!

!”

“大哥哥,灵儿怕。”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