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繁花落尽月沉西 29(第1页)

雁回从她的眼中已经看不出她到底喊的是他还是辛夷,可这些在这个时刻已经不重要了,他现在唯一所想的,就是赶快将她带出天界,想着,他将边上的一件外袍拿了过来给她披上,却在要将她抱起的时候发现她与他之间的阻隔没了。

他手下的动作停住了,腾出手附上了她的小腹,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已经泪流满面的她:“孩子呢?”

灵瑞抹了把泪,将他的手从小腹上挪开,整个人埋在他怀里,闷声回道:“天后娘娘用法术暂时让孩子回溯到了三个月的时候,所以……如今看不出来了。”

天后的神色在仙娥忙乱去之后瞬间就恢复到了往日的淡定,一挥手关上了房门坐到了床沿,将灵瑞从床上扶了起来:“灵儿,起来吧。”

天后出去之后,来传召她的仙娥三两句回答中提到了天君恐怕要将灵瑞腹中这个可能碍事的孩子除掉,天后大惊,可却已经不能回去了,此时即使是她身边的人也都是天君的耳目。

正在无奈之际,正好在御道上遇到了林迦叶,她借言要他帮忙问佛祖要几只供莲告诉他让她去御花园中同灵瑞提前说一声,回去之后,一切看她眼色行事,不然空伤及孩子。

林迦叶这才出现在了御花园中。

初听的灵瑞的名字的时候,作了一世林迦叶的迦叶尊者还稍微愣了愣,不曾想到与他竟然同她一世而生,而且当初因为云娘的事,他是见过她的,只是当时不识。

他是知道灵瑞的使命的,他的摄魂玉也因此才给了辛夷,可天后让他去提前知会她可能天君要伤她孩儿的时候,他知道这对等了千万年的那个结果没有好处,可最后他还是答应了。

见到灵瑞的时候,他虽然对她的印象模糊了,可绕过桂花树之后第一眼,就认出了坐在亭子里的灵瑞,容貌虽与之前相同,但却更精致些。

及近的时候再端详,她比人间见时瘦些,白色华美宫衣修身效果很好,可小腹隆的已经有些高了,原本纤细的腰肢臃肿了不少。

眉眼之间有些许倦意,对身后的仙娥似乎有些忌惮。

于是他假借要替御灵天尊给她送一串菩提珠为由,趁着仙娥随后侍立在亭子周围的时候告诉她不要再饮食,一定要等天后回来才能回佛桑一渡。

而交代完灵瑞之后,他不做停留,立刻离开了御花园趁着天兵天将一团慌乱的时候幻化做了天兵的样子混到了前线找到了扮作雁回的昆仑,彼时雁回虽不能亲自上阵但仍旧留在帐中,听闻天后说灵瑞此刻在天界有危险,也顾不得是不是陷阱,依着林迦叶所说的潜入了天界准备趁天后去拖住天君带灵瑞离开。

虽说是虚惊,可雁回在黑暗中所见她的状态也并不好,重新将她打横抱起紧紧的拥在了怀中:“若真的他动手伤了孩子,我只希望你能放弃孩子,好好照顾自己。”

“不会的。”

灵瑞吸了吸鼻子,抬头对上了他那双凌厉不知为何物的眼:“我不会给他机会伤害孩子。

不会的。”

月光撒在鬓发如银,恍惚见当年人间的风雪白头,可眼前人到底是那个要与她执子之手,风雪白头的,还是那个陪伴她数千年却将一切都埋在心底的。

“呵。”

雁回笑了,眼角眉梢的邪魅无需言喻,揉了揉她的脑袋,披散如瀑的发带着些月光的清凉,擦掉了她不断溢出的泪,他即使作为妖魔首尊的九黎之主也会无奈:“若不是天后,你怎么能自保。”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