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繁花落尽月沉西 22(第1页)

“不知道。”

灵瑞心中所想不敢和盘托出,她离开竹林之后也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可雁回之前也说了,他那天只同昆仑一起去安顿了薛珺,想必也没有第三个人知道薛珺之事,她和他过去时也没有人跟着,他的消失不应该有昆仑或者雁回的人帮忙,倒好像是薛珺自己想办法离开了竹林,可不管如何,他如今是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如果真的天界要用上薛珺,关键在她不再薛珺,而且其实他留在哪都是一样的,到底都是拿来威胁她的一个筹码,他们有何曾将他当作她的爹,她表现的冷淡些,到还能让他活的更轻松些,便道:“只要我不出现,爹不会有事。”

昆仑嗯了一声笑了笑:“你倒是想得开,要是寻常人,早就该准备着去救人了吧。”

知道昆仑这话是在嘲讽她冷血,她并不恼,当初在人间符家满门被牵连她也就那样了,一来符家确实不是本家,情感总是淡的,加上历劫时间又短,反倒是辛夷和雁回一直她都有印象所以在人间也感觉亲切些,回道:“救人还是算了。

人都不知道在哪,如何救?天界若真将人带了回去,想必我去了就只有被擒的份,何必。”

昆仑被她那云淡风轻的一席话呛到了,这表情跟辛夷是那么相似。

她他真怀疑那薛珺是不是她亲爹了:“那那个黑衣小仙呢?手下人回禀的时候说你是让人送回来的,你要下山就是为了他吧。

可是在外面遇到了什么?”

“是。

一个故人。”

灵瑞的目光有些闪烁,昆仑低着头看着杯中微漾的茶水没看见:“之前留下些事儿,他才找到了我,原本是要送我去天界的,可他没这么做,就当是为了还他一个人情,我回来帮他打探些消息罢了。”

昆仑闻言心中暗思她所说的故人看样子是天界的人,而如今她既然被人轻易找到,想必人间也不安全了,就把目光从杯盏中移到了她那圆滚滚的肚子上“可巫医吩咐要静养,这事不能交代傀儡去做么?”

她摇了摇头,顺着她的目光看向了这个最近好像也没什么太大变化的大肚子,摸了摸,眼中满是母亲的慈爱,自从怀孕以来这孩子就一直跟着她东跑西走的,长的也着实太慢,可也没办法,她实在做不到去杀了辛夷,人间做不到,此时也是:“怕是不行。

那地方只有我去过,而且我也不大确定我所记忆的是不是对的,要去查证一番才行。”

昆仑咂咂嘴,桃花眼中带着些戏谑:“可雁回刚刚才着人来跟我说,你若要下山,一定要找两个稳妥的人陪着你。”

灵瑞轻轻笑了,可眼中却是无悲无喜的,心中道雁回真是不放心她:“就带两个吧。

雁回说前两日刚召了将军议事,想必这一场大战就在眼前了,我会快去快回,不会耽误你们事儿的。”

昆仑道:“虽然已经准备好了,可雁回的意思是等你回了昆仑再开战,若不然你在人间会更不安全。”

“知道了。”

灵瑞点头,站起身来理了理衣服勾唇自信一笑:“来回最多一天应该够了,我会回来的。

你和雁回可以放心,再不济我也是个上神,没那么容易被天界抓住的。”

昆仑刚想说什么,就被侍女打断了:“昆仑君,药来了。”

“你指两个人给我吧。

我这就下山去。”

灵瑞让侍女将药端过一口喝掉,抹了抹嘴角的药汁,一如当初在人间初见时,她摔的内伤,他煎好药之后她也是如刚刚一般,一口气喝尽,然后任由药的余味苦的她眉头皱成大大的川字。

“好。”

昆仑应了身,起身出去不一会儿就让侍女也将她喊了出去,就看着屋外站着承钧和和赤霄,是昆仑的两个贴身的白衣傀儡。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