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繁花落尽月沉西19(第1页)

“哦。

知道了。”

灵瑞点了点头:“那我先去风华殿吧,昆仑君若是回来了,同他说一声。”

“是。”

紫袍人应下,还想再问些什么,可抬头时,灵瑞已经挺着大肚子消失在了他眼前。

四下望了望,紫袍人感觉刚刚跟做梦似的,可鼻子前的玉兰花香是真切的,想着昆仑还在外面寻找,便随手捞起边上一个已经半坐起来的傀儡:“去找找昆仑君,说姑娘回来了。”

风华殿的门口,殿外的人看着风尘仆仆落下云头的灵瑞有些诧异,刚刚雁回才回来派了人出去,这人就这么回来了,连忙就要进去通报雁回被灵瑞拉住了:“诶诶,我自己进去吧。”

说完几步上前抬脚就要踹门。

她虽然对之前那事和那些场景都觉得不大爽,可这大白天的,这雁回也不至于一直那般放荡吧,何况刚刚那紫袍人才说他刚回来。

可偏偏她最近是想什么什么都会出差错。

那侍卫就是因为雁回一回来就找了一堆歌姬才要先进去通报,可灵瑞想着要给帝隐问事儿将他拉开了,他还诶来得及说话,灵瑞啊一脚一脚把门踹开了。

“雁……”

门一打开,一股子浓香扑鼻而来,交缠在一起的白花花真着实让灵瑞体会了一把什么**色满堂。

门突然被打开,雁回动作一滞,刚想发怒,却看见来人挺着个大肚子脸色极难看,也愣住了,不过也真的被他猜到了,她还真没事。

却没想到她就这么闯进来了,门外他明明叮嘱了有人来要通报。

“优儿?”

灵瑞眼一捂背过身去就感觉自己肺要炸了:“穿衣服。”

雁回没说话,灵瑞只听得后面并没有动静,心中还想着什么时候穿衣服都没声音了,等了一会儿,试探性的回头一看,那些妖姬确实不见了,可雁回依旧不着片缕,只在身上搭着个薄毯。

辛夷的身子她没看过,之前的事儿她也没在意看过,如今一看,着实身材还是不错的,虽精瘦但还是很健壮的。

“打扰雁回君好事了,我是不是该赔罪?”

匆匆一眼代过,目光落在一边的一个兽猊香炉上,虽然香味不算俗,可这会儿加上那些妖姬的脂粉味莫名的有些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要不是因为有事要求他,她真的不想在这呆着,虽然这颜色倾城绝色,可这事儿他做的确实不厚道,自己跑了出去,昆仑都不在昆仑呆着了,他不过去昆仑晃了一圈回来又跟妖姬搞在了一起,在人间最没看出他有做种马的潜力?也没听说蚩尤之子同龙一般如此喜欢**啊。

雁回眼一眯,目光从她的脸上打量到了她的肚子上,张了张嘴,憋了半天才道:“你们没事吧。”

你们?灵瑞一开始还以为后面跟着进来什么人,后来才明白,这你们,说的是她和孩子,看样子这当爹的也还算有点良心:“好啊,当然好。”

灵瑞原地转了个圈展示了一下自己臃肿的腰身,勾唇娇笑:“托您老的福,去晃了一圈遇到老熟人之后又回来了。”

怎么看她那笑都不是什么正经笑,雁回也不能说什么……两次都让她撞见了他和姬妾们在一起,虽说没什么大碍,可自打被昆仑说了一番之后,他看着姬妾们都有些负罪感,可想着她这番醋也不知道到底吃的是他的还是辛夷的,还有昆仑那态度,她走了他比他都着急,有些不爽,也没讲话头接下去,直接嘴一撇,说话有点酸:“回来了不在昆仑那养着,到风华殿来做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