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繁花落尽月沉西 6(第1页)

辛夷在这期间从疼痛中缓过神来,眼前刚清明些就看见昆仑的面具碎裂掉了下来,看清了昆仑真容的辛夷稍微愣了一下,昆仑也不敢站直身子,半蹲着躲在麒麟身后躲避着麒麟的目光的同时也发现了辛夷之前拿来的包裹砸到了离他很远的地方,便飞身想过去抢夺,谁知道辛夷竟然拔下了刚刚插到麒麟尾巴后来被打落的一支箭虚虚挽弓射了过来,一箭随热风过,将那包裹带到了麒麟后爪子边。

“你这算釜底抽薪?还是同归于尽?”

昆仑气的差点没想上去揍辛夷一顿,却还得再心里默念告诉自己,雁回在他体内,如今刚刚受了伤,不能跟他一般见识,可还心有不甘的咬着牙瞪他瞪的桃花眼都快冒火了。

眼见那扔到麒麟爪子边的包裹甚是头疼。

辛夷冷哼了一声并没直接接话,只靠在边上石墙上努力的调息了片刻后才毫不避讳的对上他那快着火的双眸道:“有本事便去拿那包裹。”

昆仑扬唇一笑:“少得意,你会做的,我也会。”

说罢,手摊开,另外一只流云箭出现在了掌心,他凭空做挽弓状,出现了一个虚虚的弓。

嗖的一声,那箭离弦而出,直插中那包裹,他一收手,那落在麒麟脚边的包裹就离开了麒麟的脚,但麒麟发现有人在他的地盘拿东西便不干了,一爪子按住了那包裹,又是一口炽焰,昆仑躲闪不及时,那火焰正中了胸口,倒没什么燎伤,但却似一记重拳砸到了胸口,登时喉头一甜一口鲜血就喷了出来,俩人倒算扯平了。

边上看热闹的辛夷看准了麒麟正在对付昆仑,撑起身子爬了起来却一个踉跄又摔了下去,捂着胸口一个劲的喘息,似乎在努力的压制着什么。

那双漆黑的瞳忽而黑,忽而紫,变化之频繁有些诡异。

正在跟麒麟缠斗着无法分身去管辛夷的昆仑正在恼怒这麒麟不讲理却似乎听见有人在唤他可看向辛夷,他那眼神着实不像在唤他。

最后辛夷的瞳还是恢复了黑色,他按着刚刚摸索出来开石门的方法将石门打开直接钻了进去。

因为石门打开而有些暴怒的麒麟也不想再跟昆仑玩躲猫猫了,两个爪子其上,将昆仑拍到了地上,随后蓄力于一爪就要落下将他踩扁,他都已经做好了被踩成肉酱的准备了,说时迟那时快他就感觉这炙热环境突来一阵微凉的风拂面,随后一条白绸飞来将他裹住,硬从麒麟兽的爪子下将他拖了出来。

“你怎么来了?”

他一脸惊诧的看着正操控白绸将自己脱离麒麟的灵瑞,一身劲装裹着同他一样的白披风挺个大肚子动作有些不大敏捷,而且因为穿着深色衣衫配着白色披风,此时她看起来四肢更加纤细了,而救下昆仑她也没放松警惕,一边将辛夷往门外带一边神情凝重盯着麒麟以防麒麟有下一步的动作。

而被拖行的昆仑认命虽灵瑞拖拽这,临了也没忘了捞一把被麒麟踹开的包裹。

好不容易灵瑞设下了结界挡住了麒麟追出来,拖着他到了八幽,还没喘口气,就遇到了刚跟傀儡缠斗完的贪狼破军他们三个,一看着灵瑞手里白绸裹着的昆仑,还以为是来帮他们的,谁料想灵瑞面不改色的直接射出了三根冰针,三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晕了过去砸倒在了地上。

“你杀了他们?”

昆仑挣开了灵瑞的白绸抱着包裹站了起来看着地上三个的样子有些不寒而栗,还好灵瑞刚刚没直接拿针射他。

灵瑞摇头,收回了白绸,踹了踹离她最近的贪狼确认失去了意识,淡淡道:“晕了。

片刻就会醒的。”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