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山有木兮木有枝 11(第1页)

面对着眼前窗边的一株供养在琉璃瓶中那半开的玉兰,玉雕般的花瓣带着些许露水未干,暗香幽幽,他将那颗已经沉寂了他自己也记不清年月如今却因那身在江山永夜的小丫头而渐渐显露出不安和浮躁的心中所有的情感按下,她如今就是这一株尚待雕琢的玉兰,未来,不再任何人手中,却也被任何人都掌握着,而他只会是一个推手,一只将她推向深渊永生沉沦的手。

以花筑体是上古的秘术,之前太乙真人也不过是用与人只关节相似的藕为哪吒做的躯体,而灵瑞却必须用供养佛前的玉兰,这也算是个精细活,统共一朵玉兰要雕琢出女体还是育成身体极费功夫。

辛夷在玲珑一梦一直呆到天黑才回江山永夜,而等他回去的时候正看见灵瑞伏在桌子上睡着了,脸上还挂着泪珠,也不知道她拉着小精灵去哪找了些瓜果蔬菜做了两菜一汤,已经凉透了。

灵瑞自小溪边回来之后就跟小精灵将江山永夜都逛了个遍,发现后面的小花园里种着些瓜果蔬菜,虽然她不会做,可小精灵知道一些,她心想着刚刚偷亲辛夷把他惹恼了想给他赔罪,就央着小精灵带她做饭,小精灵说辛夷和她是可以不必吃饭的,可她却不听,不带就哭,好不容易里里外外忙乱一通,手上身上被热油烫了多处才折腾出了两菜一汤,可饭菜做好了眼看着日薄西山,左等他不回来,右等他不回来,问那小精灵小精灵说不知道辛夷在哪,实际上也是得了辛夷的命令吩咐她不准离开江山永夜。

等不到辛夷,她一心只觉得是辛夷真的恼了她,坐在桌边哭的伤心,小精灵怎么劝也没用又不敢随便将她一个人留在江山永夜,只能任由她一直哭到累的睡着,好容易等她安静了些酒看见辛夷一袭白衣从屋外的黑暗中款步渐近瞬间就感觉向溺水的人抱到了一块救生木头一样,完完全全的将刚刚提着的心放了下来。

“上神,灵儿给上神煮了些吃的原打算赔罪,可上神回来的晚了些,灵儿就觉得上神不要她了,哭了好一阵儿,这才止住一会儿累得睡着了。”

看着梦里也撅着嘴的灵瑞,小精灵第一次觉得凡人是真的烦人,可虽说烦人,但有时候倔起来也挺可爱的。

“嗯。”

辛夷帮她盖了盖小精灵给她披上的外套,扫了眼那些饭菜,饭一半是焦黄的,菜和汤看起来有些大杂烩的意思,完全没有胃口,一拂手,饭菜汤盘就空了,只留下些菜汁,权当已经吃过了。

做了个吃过饭菜的样子,辛夷对那已经被灵瑞折腾的有些晕头转向的小精灵温和一笑:“你辛苦了,下去休息吧。”

小精灵终于得了赦令,行了个礼瞬间就变回了原体,一朵极小的雏菊落到了桌边。

“灵儿,醒醒,去床上睡吧。”

原本想抱她去床上,可又怕她多想,只能先将她唤醒。

灵瑞正做梦梦见在自家花园和辛夷荡秋千,猛的听见了辛夷的声音还有些觉得恍惚,眉一皱,咂咂嘴,软声梦呓道:“大哥哥不生气了,灵儿知错了。”

辛夷闻言原本伸出去要拍她肩的手顿了顿,目光在她那瘦小的身子上逡巡一番,最后还是眸一敛,唇一抿,将手拍了下去:“灵儿。”

这下灵瑞是真的醒了,迷迷瞪瞪睁开眼就看见了眼前一片白,再看原来自己盯着的是辛夷的前襟,抬头看时,辛夷正一脸无波无澜的看着她。

“大哥哥?”

灵瑞有些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唤了一声,伸手去摸了摸他的袖子,确认是辛夷回来了,很是高兴,忍不住就又要扑进她怀里,可想到上午他那般神情就忍住了,刚刚的兴奋劲儿一下就没了,有些伤怀的垂下头,余光瞟到了桌上的盘子这才想起来,猛地一抬头拉住了他的袖子,明媚的笑将刚刚的阴云一扫而散,一眼的期待和歉意:“上午是灵儿不对,灵儿给你……”

可当她满心欢喜的看向桌上她好不容易准备的饭菜的时候愣住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都已经只剩下个盘底和汤了,以为是小精灵都吃了,脸上的笑容一瞬间就僵硬了,转过身看向他的时候有些委屈:“大哥哥……这……”

辛夷了然她想了些什么,摸了摸她的头温柔一笑,将灵瑞所有的不开心都一扫而散了:“我吃了。

很好吃。”

“真的?”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