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山有木兮木有枝4(第1页)

一路上,虽然一心二用,看书腾云,却平平稳稳的,等到了南天门,守门的天兵还是那几个,来过几次,也想熟了,灵瑞同他们打了个招呼寒暄了几句,还没等辛夷拿出了那玉牌,他们便放行了,无意间瞥了一眼一身素妆的灵瑞,周身仙气已经与辛夷一样,有些不可置信,这短短数年不见,她竟然已经飞升上神了?

从南天门望去当初点兵去北海的的时候的记忆仍在,如今却不知道阿丝娜和黄昭他们如何了,不觉看的有点愣神,直到辛夷回过头来唤她:“愣着做些什么?”

“啊,没事。”

她微笑打了个马虎眼,还是看不惯他带着面具的样子。

说罢就紧赶了几步追上了辛夷:“多谢上神等我。”

辛夷眼中倒影着她的笑脸,勾唇一笑以回应:“无妨。”

两人前后再次走向了那大殿,边上的桂花仍旧,馥郁的花香,弥散在空气中,闻之欲醉。

到了大殿,还是当初那个白衣仙娥,她说天帝如今在花园里下棋,留下话让他们来了之后直接去花园便好,于是他们俩又从大殿绕道了花园。

一池芙蕖,当年也就是在这认识的敖嘉,如今好像已经回了北海了,她哥哥不在了,她变成了北海的女君,虽然封地减少了,但依旧是一君之尊。

“诶诶诶,你下错了!

下错了!”

还进花园,就听见了玉帝的声音,天帝正在跟天后下棋,天后的棋艺不精,如今正被天帝叫着改着,其实只是天帝发现那子下下去之后他会失掉三子,忽悠天后罢了,天后也不理论,随着他去改了。

“见过天君。”

辛夷不用行礼,可灵瑞初升上神见礼是必须的。

天后手下停了停,侧头看了她一眼,拍了拍沉浸在棋局里完全没在意边上多了两个人的天帝提醒道:“辛夷和他徒儿来了。”

“来便来了,随他去。”

天帝有些不奈的摆摆手,下一秒手就僵住了转过头来一看,没看过辛夷戴面具,棋子子就掉在了棋盘上:“辛夷?”

辛夷难得一身玄色衣衫,倒是也不错看,比白色显得身形挺拔了不少,也更精神些,一身都是黑色的只有脸上带着半幅银色面具,微微颔首,施礼道:“见过天君,天君,好兴致。”

天帝坐直了身子理了理衣衫和刚刚撸上去的袖子,受下了那一礼,摩挲着手里的棋子打量了眼跟在他身后的一身白的灵瑞,随后又将目光落在了辛夷身上,心叹这师徒俩是要做黑白无常?这这也算心中所想,眼神清明,嘴角噙笑,意味深长的道:“你不是随你徒儿下界历劫了?这朕前日才听说,你们今日就回来了?”

灵瑞见辛夷不说话,估计又是懒得说了,便上前一步行礼回禀道:“回禀天君,小神历劫只人间一年多,并未一世。”

“哦?她就是那个下凡历劫的小仙?”

天后听了天帝的话倒是对灵瑞有了兴趣,笑的慈祥,将灵瑞唤过去:“来,让我好好看看。”

灵瑞瞥了眼辛夷,辛夷极其轻的点了点头,她才走近了天后。

天后算算在人间时应该是与天帝差不多年岁,两人也生了好几个孩子,可不知道是不是天宫的风水真的养人,她如今看起来只是同比灵瑞长几岁的容貌,头上的钗环虽多,可看起来却并不累赘,配上淡淡的妆容,显得极为雍容华贵,通身气派衬的起天后这个名号。

天后喜欢孩子,虽然灵瑞年纪也不笑小了,算算也一千多岁了,可在如果可以就能与天地同寿,日月同庚不会羽化的天后看来,除了辛夷和几个创世参战的几个上神,其他的大概都只算是孩子。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