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山有木兮木有枝2(第1页)

怀中的人闻言,哭泣的声音突然停了。

猝不及防,一个吻落到了辛夷的如花瓣薄凉柔软的唇上,凤眸圆睁。

让他想起了在人间的种种,可他如今已经不是人间的上官彧,他是上神辛夷。

终于,在微微的犹豫之后,他毫不留情的推开了灵瑞,好看的凤眼带着些怒气,不知道是在气自己,还是在气灵瑞,声音虽如旧凉薄,但多少带了些温和:“你在做什么。”

“我……”

被他无情的推开,她呆站着看着她,,回忆了刚刚发生的一切。

他没有熟悉的松苓香,他没有了人间的霸道无赖,他的声音甚至比人间的更加冷淡,他的眼神里也没有半分温柔,只有淡漠和隐隐的怒气,他不是鹰眼,是一双更狭长的凤眼,甚至连吻都是凉薄的,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灵瑞,他不是上官彧,即使他曾经是,如今也已经不是。

怒目扫了有些茫然不知所措的她一眼,辛夷只给疗愁甩下一句:好好照看。

就拂袖而去,留下了一阵清风,带走了灵瑞对于上官彧还活着的所有的幻想。

而经历了刚刚的一场混乱,闻着身上残留的淡淡的玉兰香,灵瑞给了自己一巴掌,吓了疗愁一跳,赶忙过来扶住她抓住了她的手:“你这是做什么?”

灵瑞收掉了脸上所以的表情,换上了一副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对着疗愁道:“我很高兴。

我终于飞升上神了。

高兴的……有些忘乎所以了。”

“灵瑞…”

疗愁有点不忍心看她这表情,将她扶回了床上,盖上了被子,柔声道:“现在在浮光掠影了,之前的一切都过去了。

上神也不会真的生气的。

你先休息,我让阿翁给你开些安胎镇静的药。

好么?”

没有了刚刚的失常,灵瑞突然的安静让疗愁和阿翁更加担心,将她安置在床上后,两人对视了一眼,收拾了一下便一起出了灵瑞的房间。

及至屋外的小花园,疗愁才拉住了阿翁的衣角问道:“阿翁,你刚把脉,确实是有孕了?”

阿翁瞪了她一眼,刚想驳斥,就被疗愁一个噤声手势憋得差点没打个喷嚏,压低声道:“我骗她做什么?确实有孕了,此次下凡是真身下凡,若是在人间受孕也是正常的。”

“是……上神的?”

她壮着胆子猜了猜,虽然她也不大能接受,但此次辛夷下凡,回来之后一开始的神情也有些不大对,拿着一块玉佩发呆,可听说灵瑞也回来了,就一下恢复了之前的样子,而刚刚看灵瑞的神态,明明就是看见了心爱之人,辛夷虽然没什么表情,可眼底最初还是闪过了一丝的疼痛。

阿翁老脸一红,悄声回道:“有可能,虽然两人在人间没有之前的记忆,但若是在人间有了感情……看样子,辛夷八成就是人间那丫头的心上人,两人还在一起了。”

“你们两个在说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辛夷就已经站在不远处了,疗愁和阿翁赶忙闭了嘴,一脸讪笑的看着他道:“没事,只是在讨论,中午给灵瑞炖天麻乌鸡汤还是虫草花鸡汤。”

阿翁咳嗽了一声,瞪了她一眼,嗔怪道:“真是胡诌什么天麻乌鸡!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