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雨散云飞尽不回 15(第1页)

乌梢干抱着杯子有些不服气:“可他……”

话没说尽,咬咬唇,脑海里就浮现了之前巴图鲁跟澹优说的话,其实澹优拍他的脸的时候他就已经有了意识,能听,但说不了话,睁不开眼,听着巴图鲁极其粗暴的将澹优骂了,他着实很生气,可听着澹优将他也给训了,又有些欣慰,到底澹优强势些,不会干让人欺负了。

澹优看着他那一脸孩子气的怒容就觉得好笑:“可什么?所以你刚刚喊他进来就他骂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被澹优这么一问,乌梢有点心虚,低下头急急喝了两口热水,眼睛偷瞄着她的表情,轻轻的点了点头:“额,嗯…嗯…”

完全就像个孩子,澹优很不厚道的笑了,伸手点了点他那光洁的脑门,嗔道:“你啊…你啊…我回斥他是因为他把所有气都撒我身上了,但我确实没看住你让你去了战场,我该骂。

可你这小白眼儿狼,要不是他护送,我们怎么可能回来的如此顺利?人家是关心你你却把人家骂了?”

本来就有点红的脸被她这一指更红了,往边上躲了躲,他把杯子里的水喝尽才抬起头看着澹优那一脸的好笑:“那怎么办?道歉?”

“当然。

巴图鲁可是真的为你好。”

澹优点头,黛眉舒展,眼角眉梢带着些戏谑道:“我知道你是为我打抱不平,可你哪见过要儿子保护的娘?”

“阿谭!”

一口一个儿子,乌梢觉得自己脸都快冒烟了,也不知道是说给她听还是自己的嘟囔:“我哪看起来像你儿子了。”

澹优一直只把乌梢当个弟弟当个孩子看,偶尔调戏一下也挺好玩的,看着他羞红了脸瞬间刚刚的怒怨之气烟消云散了,凑过去盯着他那红的像个大苹果的脸笑的温柔:“怎么?还害羞了?”

乌梢梗着脖子抬起脸,眼睛却不敢看向她,目光闪烁,结巴道:“怎,怎么可能!”

“呵呵,好了,不逗你了,杯子给我,休息休息吧,军医也让你多休息。”

玩也玩够了,他无碍,可自己确实是有些累了,将他手里的杯子接了过来。

接过杯子那一刹,乌梢趁她不防备一把拉过了她的手腕将她拉倒向自己怀里,在她额上落下了一吻。

他那猝不及防的一吻落下时,澹优整个人都惊住了,一边庆幸俩人水杯里的水都喝完了,一边一掌推开了他,老脸不红是不可能的,原本和暖的脸上也带上了些愠色,杏眼圆睁:“臭小子!

你这是干嘛?!”

乌梢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会把她亲了,一双眼睛看起来比她都无辜,局促的不行:“我,我……我只是想……”

“睡觉睡觉。”

将手里的杯子放到了一边的凳子上,她把他拖着躺下给他盖上了被子:“真不知道你个小毛孩子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阿谭…”

被强行拉着睡觉的乌梢看着澹优那变了几遍的脸色知道自己刚刚鬼使神差的一吻是真的惹到了她了,想伸手去拉她的袖子却被她按回了被子里,粗着嗓子命令道:“我不生气!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