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若得人间雪满头 35(第1页)

澹优原本想走过去看的,可眼前似乎有一个看不见的屏障,任凭人呼喊,敲砸,这眼前的障碍就是过不起,眼看着那人倒在地上却无计可施,心中一阵无力,然后自己也晕了过去。

上官彧一夜没睡,因为不知道为什么,重伤的澹优喝了药没多久开始发烧,然后开始说胡话,竟说一些:小心!

后面!

之类的说就罢了,还手舞足蹈的,将好不容易止住了血的伤口又崩开了,不得不再次换药重新包扎,还要时不时的给她换头上的冷毛巾。

最后折腾到快天亮的时候,她一声轻叹,似乎放下了什么,然后就没了任何动静,吓得绘心一度以为她死了。

上官彧原本在边上小憩也被惊醒,后来发现她只是睡的更沉了罢了。

而澹优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并不记得之前在那荒凉境地的事了,只觉得全身疼,肩膀的伤口尤其疼,而上官彧,和衣睡在床外边,手环着她的腰,眼下乌青,薄唇微抿,眉头皱着,一看就是因为她折腾了一夜。

绘心和尔雅也在外边的小榻靠着睡着了。

刚想将一边备用的被子拿过来给上官彧盖上,就看见上官彧挣开了眼,伸手拦住了她的动作,声音里有些疲惫,不似平日的慵懒之感,悄声道:“别动,伤口小心又崩了。”

然后自己将被子拖了过来,支起身子脱掉了外袍重新躺下。

“睡会儿吧。

我好多了。”

看着他躺在自己身侧,她也不敢再动了,任由他伸手将她揽在怀里却顾着她的上,将头埋进她的颈项,静静听着他的呼吸声慢慢变得平和,她就这么呆望着帐顶,回想着刚刚梦中所发生的一切,却这么也想不起来了。

等到鸡鸣三声,上官彧自动就醒了,绘心和尔雅已经去给澹优煎药和准备早饭了。

看着上官彧真是属狗的,睡了不到一个时辰,眼下乌青就没了,重新恢复了活力,她稍稍侧了侧身就为了方便看着他:“醒了?不再睡会儿了?”

上官彧眼神还是有些惺忪,摇头,支起身子在她额头上吻了吻,看她脸色红润了很多,也就放心了,道:“今天回门,如今这样是去不成了,我去遣管家和岳母说一声。”

说罢,起身自己穿好了衣服,稍微收拾了一下,正好绘心她们端着药和早饭进来了。

“殿下,吃些东西吧。”

绘心将早饭都从食盒里端了出来。

米香和小菜的香味瞬间弥散了整个房间,将原本残留的一些血腥味驱散。

不闻见味道还行,昨天晚上就没吃东西,今天上官彧也确实饿了,转头看向了澹优,关切道:“饿么?”

澹优只觉得有点渴,便摇了摇头:“你先吃吧。

我吃了药再吃饭。”

虽说她没胃口,可上官彧最后还是给她喂了些粥,毕竟如果不吃东西喝药伤胃,吃过饭,还没来得及去跟管家说,就看见管家竟匆匆的赶过来了:“殿下,长公主来了。”

“什么?”

上官彧闻言鹰眼一眯,沉吟了一下,让管家先请上官忆在花厅等候,自己等等就去。

管家走后,他来到室内,就看见澹优已经下地了,绘心拗不过她正在给她穿衣服。

“你怎么下来了?”

上官彧脸上带着些薄怒,一把抱起她又要放回床上,却被她拦住了:“诶,母亲来了,我难道就这么躺在床上?”

“可你伤还没好!”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